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传统盆栽早过时,现在都兴这样的植物墙饰,绿植搬上墙,真稀奇

传统盆栽早过时,现在都兴这样的植物墙饰,绿植搬上墙,真稀奇

来源于:网络2017-09-28 18:57编辑:vdo
分享:
创意墙面装饰挂件吊挂

这样的创意壁挂非常有立体的感觉,加上仿真花的装饰,让家里充满绿色,更有生气和朝气,可以挂在家里的每一面墙上,非常有家的感觉,营造一种更加温馨的氛围。

null
创意墙面装饰挂件吊挂

铁艺材质做工精致,绿色又自然的壁挂,充满着浪漫的居家情怀,可以让原本单调的墙壁瞬间就丰富起来了,牢固的同时又很有质感,除了家用以外,还可以挂在店里当装饰。

null
水培容器客厅墙面装饰挂件

这是一款可以用来水培真植物的挂饰,能够在上面养你喜欢的各种水培植物,颜色非常的清新亮眼,给家中增加了不少的亮点,更有家的温馨味道,还能让墙面更加生动。

null
水培容器客厅墙面装饰挂件

多色木板加上好看的植物,让家里一年四季都充满活力,小巧又精致的玻璃瓶好看又通透,再搭配上好看的仿真蝴蝶装饰,非常有画面感,仿佛把外面的小花园搬到家里来了。

null
仿真立体植物墙饰壁饰

立体画框装饰在墙面上,非常的好看又有特色,仿真花叶的搭配很有立体感,给人一种欣欣向荣、竞相开放的感觉,不管是什么装修风格都很可以用它装饰,效果很不错。

null
仿真立体植物墙饰壁饰

这款壁挂装饰可以营造出多层次的空间感,带给人无限的新意和特色,可以和不同的墙面混搭出各种不一样的风格,非常出效果,大小型号还可以自己组合,打造专属于你家的装饰挂饰。

null
创意铁艺壁挂家居装饰花篮

多边形植物壁挂装饰,可以在上面摆放假花,也可以种上真花,非常的有创意,和白色墙壁搭配起来,观赏效果更好,营造出一种惬意舒适的生活态度。

null
创意铁艺壁挂家居装饰花篮

这款壁挂装饰可以挂在家里的每个地方,让家里处处充满美、充满生机,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你还可以随时更换植物的品种,更能点缀人们的生活,也是一件很有乐趣的事情。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