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现在流行这些沙发套,老婆悄悄换上第6款,客厅品味提高N个档次

现在流行这些沙发套,老婆悄悄换上第6款,客厅品味提高N个档次

来源于:网络2017-09-29 10:19编辑:vdo
分享:
全棉防滑布艺沙发套

典雅的色彩与温柔的质感,将现代家居的舒适与完美概括成一种简洁、雅致,生活就是这样摆脱所有喧嚣,回归属于自己的宁静。

null
全棉防滑布艺沙发套

这套沙发套可以适合各种沙发组合,简单雅致的图案实用美观,旧沙发轻松换装,同时还可以保护沙发不被磨损。

null
欧式布艺全包沙发套

这款沙发垫风格大气,看上去非常的奢华,如果在家里铺上这款沙发垫,让整个家看上去特别的华丽,让你感受到家的温暖,给你带非凡的生活。

null
欧式布艺全包沙发套

精致柔美的蕾丝绣花包边,给人优雅与华丽的双重感觉,散发柔和的光泽,曲线动人,典雅的造型又带来一丝妩媚气息,绝对能让客厅美得让你窒息~

null
亚麻布艺欧式沙发套

这款沙发套采用亚麻面料,是现在沙发垫里面使用频率最高的一款了,不仅非常的耐用,而且还很上档次。

null
亚麻布艺欧式沙发套

一款欧式的沙发垫,孔雀式的羽毛,给人不一样的欧式风情,镂空花边设计,高贵典雅,亚麻的材料有不起球,不掉色的特点。

null
欧式加厚布艺沙发套

这款沙发大家看外表就知道它的高档之处啦,这款沙发适合欧式沙发椅子使用,不仅防滑还非常耐脏,超级漂亮。

null
欧式加厚布艺沙发套

这款沙发是秋冬季节非常好的防滑沙发套,它使用的是毛绒布艺,不仅保暖舒适,还非常的具有档次,下摆采用的是细纱设计,更具柔和感,超级美。

null
欧式田园纯棉沙发套

喜欢小清新田园风的你绝对不要错过这款纯棉简约田园沙发垫。轻快的图案让整个客厅仿佛都轻快了起来,纯棉的布艺让家里的孩子都可以安心的在沙发上玩耍哦。

null
欧式田园纯棉沙发套

这款全包沙发套适合多种沙发型号,舒适又服帖,面料耐磨不易掉色,改变一下客厅里的旧沙发,轻松打造不用的居家氛围。

null
欧式防滑皮沙发套

精致的印花点缀沙发套,光泽莹润,平添几份典雅和唯美,凸显高雅的艺术感。优质提花面料,质感柔润,不起球抗静电。

null
欧式防滑皮沙发套

奢华的图案和光泽再加细密衍缝,通过多道工序,精美呈现更强的立体感,精美欧式流苏花边,蕴含欧式的精致华美。

null
布艺欧式实木沙发套

这款沙发垫给人最大的感觉就是简约美,不仅具备保暖防滑效果,还非常的不易变脏,同时拆卸方面非常简单,适用各种大小沙发。

null
布艺欧式实木沙发套

这款沙发垫子可以说是非常有感觉的了,它采用的是法兰绒的布艺,搭配了多种颜色,看上去非常多彩,很适合单调点的沙发使用。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