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女生卧室里怎能少了化妆台呢?和闺蜜买了3款,随心打造精致妆容

女生卧室里怎能少了化妆台呢?和闺蜜买了3款,随心打造精致妆容

来源于:网络2017-09-29 19:13编辑:vdo
分享:
卧室小经济现代梳妆台

无论是清爽的蔚蓝,还是素雅的象牙白,无不洋溢着浓浓的地中海气息,从桌面、到抽屉再到桌腿,用料均选自高档橡木精细的雕刻,卷圈的曲线,圆润细腻,处处彰显着品质的卓越。

null
卧室小经济现代梳妆台

看见这款化妆台的时候,爆料姐第一想法就是:清新、素雅。简洁的线条设计,流线型桌腿,没有一点浮夸,美的那么自然。

null
释梦园 镜面梳妆台玻璃

它的主体材料选自北美优质白橡木,花纹漂亮,简约美观,而且少结疤,无霉变。再涂上一层环保清漆,保护化妆台的同时,又不会丢了木质的本性。

null
释梦园 镜面梳妆台玻璃

简于形、奢于心,这款化妆台,做的刚刚好。橡木制作而成的对称流线型柜柱,以及罗马柱式样的台脚,不仅彰显着自由的生活品味,更是对时尚的追求。

null
进口红橡木化妆桌

优质的选料质地坚硬,承重力又强。所有板材都经过消甲醛处理,使得家具既环保又安全,更能耐腐蚀,耐磨,耐高温!

null
进口红橡木化妆桌

以及45°处理的斜边,处处展现着卓越的品质。晶莹剔透的亚克力材料,防水防尘,长久使用也不会发黄!

null
简约北欧实木梳妆台

古典雅致,精美雕花,三面化妆镜搭配化妆盒,美观与实用兼具。妆盒虽小,五脏俱全,内部结构设计得井然有序,不同功能物品分门别类。

null
简约北欧实木梳妆台

首先,首先,如何选购要看以下几点:样式、质量、尺寸、配套的镜子椅子等。同时梳妆台也要和房间的风格统一起来,看起来更美观些。

null
白色烤漆化妆桌小户型

这款美式设计具有很强烈的古典艺术,实木梳妆台和实木地板形成鲜明的照应,喜欢古典家具的一定不能错过!

null
白色烤漆化妆桌小户型

淡色纯实木一直很有日式风格,配套的镜子也是可收放的,不用担心一个不小心镜子就倒下。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