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国庆、中秋出去玩,提上这些多功能行李箱,耐用实惠更省心

国庆、中秋出去玩,提上这些多功能行李箱,耐用实惠更省心

来源于:网络2017-09-30 12:21编辑:vdo
分享:
万向轮密码登机箱

不仅轻盈耐磨,而且还具有防水性,即使是雨雪天气,都不需要担心会淋湿了,万向轮让你的旅途都不需要耗费很大的体力,超强移动性能,轻便又实用。

null
万向轮密码登机箱

这是一款可以托运的行李旅行箱,纯pc材质,坚韧防刮、轻便 。加厚合金护角,且缩小了护角面积,提升耐撞击能力的同时更美观 。

null
卡帝乐鳄鱼拉杆万向轮登机箱

密码锁的装置设计,很好的保护大家的隐私,进口材质,ABS+PC材质,超强韧性抗压、使用起来更是非常的方便哦。

null
卡帝乐鳄鱼拉杆万向轮登机箱

超静音的万向轮,拉着非常的省心,选用的是abs+pc的材质,非常的结实,也超级的有质感,风向轴轮设计,即使是再多的东西拉着也轻便,舒服,所有的配件都是采用的是上等的材质原料,结实耐用。

null
商务前开口旅行箱

对于女孩子来说,总是要求颜值与实用并重,即使是行李箱也不能将就。撞色的款式,看上去格外的有质感,大容量的箱体设计,可以完美收纳女孩子的衣物。

null
商务前开口旅行箱

行李箱是施展生活品质的一种神器啦。行李箱上看品质是一看一个准。这一款结实耐用。外观大方。

null
万向轮行李箱

这款行李箱的各种颜色也是非常小清新的,简约而不简单,尺寸有多种,供你选择,箱子超轻,容量又超大!

null
万向轮行李箱

行李箱更重要的使用,所以在选择的时候考虑这样一个大容量的简约行李箱。加强的铝合金拉杆设计,更加轻便坚固,大气简洁的外观是时尚人士首选。

null
鳄鱼铝框万向轮拉杆箱

箱子有韧性、恢复性好,箱子整体轻便,耐用!关键是颜值高,拉着它走在校园里,你就是最美的风景。

null
鳄鱼铝框万向轮拉杆箱

进口材质打造,高级抗压耐摔静音行李箱,颜色亮丽,不掉色,简单的设计彰显不一样的品味,这样的一款行李箱走到哪都像一件艺术品。

null
韩版万向轮旅行箱

这是一款高颜值高质量的旅行箱,有多种颜色可选,万向静音轮和铝合金的拉杆材质,新颖的设计让箱子显得很高大。

null
韩版万向轮旅行箱

行李箱都是不可或缺的必备品,箱子材质轻盈,镜面铝框设计,都可能让出行变得不那么安全。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