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几个气质典雅又实用的欧式窗帘,让你也有欧式宫廷般的家

几个气质典雅又实用的欧式窗帘,让你也有欧式宫廷般的家

来源于:网络2017-09-30 19:19编辑:vdo
分享:
定制窗帘遮光

再加上白色帘子,尤其是在北欧风和简约风中常用到,在家饰里面配上木质颜色的家具,白色的窗帘,配一面白墙,欢快明亮整个色调清新又淡雅。

null
定制窗帘遮光

一款浪漫系的印花窗纱,自然灵动,独特的立体纯棉毛巾绣花工艺,更绿色健康,让家居充满生命力。做一个懂得生活的人,要学会跟生活谈恋爱。

null
现代窗帘欧式

全遮光布简约窗帘,开阔人的心情,大面积的布艺色彩甚至能够改变房间的风格和基调,其实窗帘在茹妆搭配中占据了很大的位置,选择一款合适的窗帘,可以更好的提升家居品位,使我们能够尽情享受居家生活的美好。

null
现代窗帘欧式

窗帘好看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可是实用性也是不能忽视的,这一款窗帘带着一丝童真的味道,同时它遮光性非常强哎,休息日的时候你也不想被“不识大体”的阳光照醒吧。

null
铭聚布艺田园窗帘

采用德国进口的雪尼尔面料,加上精致的绣花工艺,使得窗帘整体经典大气。

null
铭聚布艺田园窗帘

很高档的感觉的哦,又给人一种平易近人的感觉,喜欢这种风格可以尝试下是成品哦。实用又美观的同时,只要一根轨杆即可安装。

null
乡村田园拼接窗帘

宜家清新田园卧室客厅印花遮光窗帘,但是不同的空间,使用的窗帘颜色也是有所不同的。所以,千万不可小瞧窗帘的作用。窗帘的颜色对于家居氛围的塑造,以及家人的心情是有很大的影响的。

null
乡村田园拼接窗帘

法式风格的提花设计,浮雕立体,尽显高雅低调品味,欧根纱质感,简约流畅,向您展示会呼吸的窗帘。

null
南京欧式窗帘

给人一种很简单很低调的感觉,这个窗帘当然也不会例外,就看哪一种颜色更加适合自己了。贵气逼人,高密度纱帘进口剪花工艺技术,精美吊坠更加完美

null
南京欧式窗帘

高精密雪尼尔窗帘布料遮光窗帘,成品遮光度极高,特级环保遮光窗帘,低碳健康环保,同时也便于洗涤和打理,是不错的选择。

null
绣花亚麻窗帘

地中海风格的窗帘给人一种清气的感觉。微风吹来,窗帘微动,淡淡的颜色,精致美观,为生活注入不一样的美感。

null
绣花亚麻窗帘

淡雅的奢华,看起来很温馨,搭配现代简约的家居有种宁静的感觉,还能将黑色的窗帘再次拉上,带着一种不张扬的时尚与简约,保密性十足。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