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老土的窗帘遮光布别再挂了,现在流行这些实惠的窗帘,少女心爆棚

老土的窗帘遮光布别再挂了,现在流行这些实惠的窗帘,少女心爆棚

来源于:网络2017-10-01 04:42编辑:vdo
分享:
全遮光窗帘布料

采用进口物理遮光技术进行高密度织造,加厚纯色全遮光窗帘,告别涂层遮光布,遮光性强。

null
全遮光窗帘布料

无论你的家是欧式还是中式还是其他,虽为纯色窗帘,时尚百搭,但简约却不简单,都能搭配出完美的效果。

null
定制纯色棉麻窗帘

纯色亚麻窗帘,匀称的针脚,质感的布料,精致的包边,简单的纯色,比较好搭配房间的颜色与风格,简约的设计,清晰的纹理,让窗帘看起来高端大气上档次。

null
定制纯色棉麻窗帘

遮光性可以达到85%,白天午觉,手感舒服,窗外的灯光不会影响睡眠,这款窗帘质感出众,外面强烈的阳光不会刺激眼睛,夜晚睡眠,带给你惬意的生活。

null
粉色公主窗帘白纱

精致生活,从一款好窗帘开始。雅致的颜色,让你的房间变的唯美甜蜜。精美浮雕秀,花型细腻而唯美,给你带来轻奢视觉享受,体现主人对家的定位。

null
粉色公主窗帘白纱

每个姑娘都有一个公主梦,希望能够在将来的某一天,自己的王子能够骑着白马出现。那么作为公主的你,怎能缺少一个公主般的房间,公主窗帘祝你美梦成真。

null
田园公主粉色窗纱

唯美窗帘,富有层次感和观赏性,流露出少女似的温和柔情。像是花丛间飞舞的精灵,轻盈而美丽你,立体花灵动飘舞,更添一丝浪漫生机。

null
田园公主粉色窗纱

美丽的窗帘帮你打造一个美丽的家。温馨舒适的空间,弥漫出一股甜蜜的氛围,颜色清新淡雅,让你录公主般享受美妙的睡眠时光。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