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窗帘就要买这样的,不仅精美还遮光,媳妇一眼相中第3款

窗帘就要买这样的,不仅精美还遮光,媳妇一眼相中第3款

来源于:网络2017-10-01 05:56编辑:vdo
分享:
地中海拼色条纹遮光窗帘

地中海拼色条纹遮光窗帘,在具有遮光效果的同时,遮光窗帘还具有不同的装饰效果,因而很受消费者的欢迎。随着现在窗帘市场的发展,遮光窗帘也越来越美观了。

null
地中海拼色条纹遮光窗帘

地中海拼色条纹遮光窗帘,居家生活也是需要一点时尚的点缀,时尚不只一点点,拼色条纹雪尼尔遮光窗帘,全遮光设计让你享受更舒适的居家生活。

null
亚麻布料全遮光窗帘

大面积的布艺色彩甚至能够改变房间的风格和基调,选择一款合适的窗帘,开阔人的心情,使我们能够尽情享受居家生活的美好。

null
亚麻布料全遮光窗帘

亚麻布料全遮光窗帘,棉麻面料,全遮光加厚窗帘布料隔热窗帘防晒,柔软舒适,轻柔垂顺,品质与质量成正比的选择。

null
田园遮光窗帘

田园遮光窗帘,海蓝色的色彩,这款窗帘采用了优质的面料制作而成,突显出清新的风格,使家里尽显时尚的品味。

null
田园遮光窗帘

田园遮光窗帘,精致的做工,增添了清新雅致感,尤其它采用了碎花印花图案设计,使这款窗帘突显出了高端质感。

null
现代纯色定制遮光窗帘

现代纯色定制遮光窗帘,且线条鲜明流畅,让绣花更加的立体有美感,绣花遮阳窗帘,其面料做工精细,针脚整齐,其精致的绣花工艺,简约现代纯色定制遮光窗帘,能经久耐磨。

null
现代纯色定制遮光窗帘

现代纯色定制遮光窗帘,装上这款豪华的欧式窗帘,让温馨与高贵并行,追求美好的生活,从生活中发现灵感,如果单调的客厅或卧室,简约现代纯色定制遮光窗帘,瞬间提高整体的档次,编织出优雅的窗帘。

null
棉麻物理遮光窗帘

棉麻物理遮光窗帘,卧室墙壁以浅色为主,三款主布色彩与之搭配起来,清新还显得温馨明快。

null
棉麻物理遮光窗帘

它的材质手感更柔软,纹理色与底色想相接近,密度更高,经纬线密度高,光线穿透面积小。

null
现代简约定制加厚全遮光窗帘

浪漫的浩瀚星空,彰显时尚品味,简洁、素雅,百搭不同的居家装修风格,清新简约的色彩,营造温馨典雅的居家氛围。

null
现代简约定制加厚全遮光窗帘

现代简约定制加厚全遮光窗帘,含蓄的米黄色调,营造轻松温馨的家居氛围,基础百搭各种风格。搭配优雅飘逸的银丝麻纱,增加一丝朦胧美感。

null
北欧棉麻质感遮光窗帘

北欧棉麻质感遮光窗帘,面料干属于亚麻材质的纹理凌织,克服了麻材质缩水起皱的缺陷,又有着一份大自然的气息。这套格伦窗帘的灰属性耐看色系,近似于水泥灰,有一份大都市的气息。

null
北欧棉麻质感遮光窗帘

北欧棉麻质感遮光窗帘,大面积的配色还是以淡雅的颜色为主,红,局部点缀黄,绿等跳色。北欧风的极简之美趋势,直接,共同特点那一定是简洁,大方。

null
遮光定做 条纹棉麻北欧窗帘

遮光定做,条纹棉麻北欧窗帘,遮光定做,条纹棉麻北欧窗帘,条纹棉麻北欧窗帘,遮光定做,一个时尚的家居打造起来一点都不容易。遮光定做,遮光定做,条纹棉麻北欧窗帘,窗帘作为墙面上最大的装饰,而软装中,遮光定做,条纹棉麻北欧窗帘,条纹棉麻北欧窗帘,起着至关重要的压轴作用。

null
遮光定做 条纹棉麻北欧窗帘

遮光定做,条纹棉麻北欧窗帘,有效阻隔窗外高温,遮光定做,简约的气质,不俗的质感,遮光定做,让夏季不再闷热,条纹棉麻北欧窗帘,条纹棉麻北欧窗帘,为你的家增添一抹靓丽。

null
儿童房全遮光窗帘 现代梦幻落地窗

儿童房全遮光窗帘,现代梦幻落地窗,选择的时候需要注意要遮光性好,儿童房窗帘,颜色不花哨,儿童房全遮光窗帘,采用双层遮光,简约温馨,布纱一体,而这款窗帘,全季节遮光,夏季隔热,还可防紫外线,冬季保暖,公主风粉色简约现代,现代梦幻落地窗,满足宝贝的公主梦哦。

null
儿童房全遮光窗帘 现代梦幻落地窗

这款窗帘,还可预防紫外线照射,超级可爱,可遮光约90%,高效双层遮光充分保障宝宝的优质睡眠,选用双层黑丝夹层遮光帘,多种风格可供选择,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