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还买去年的吊钟?今年流行中式竹编吊灯,温馨典雅有新意

还买去年的吊钟?今年流行中式竹编吊灯,温馨典雅有新意

来源于:网络2017-10-02 00:58编辑:vdo
分享:
新中式竹编吊灯

玄关柜的左边,则是餐厅区域,整体以简洁清新的新中式风格搭配,东南亚风格家居设计以其来自热带雨林的自然之美和浓郁的民族特色风靡世界。

null
新中式竹编吊灯

细腻精致,婉约流动,上乘的材质,灯光透出来的质感,把空间装扮成琉璃,独成一番景致。

null
鸟巢藤艺麻球创意编织灯

不仅仅可以照亮你的家,更是可以照亮你的内心,晚上回家打开这个灯,一天的疲惫感都会消失,在温暖的黄色光晕下,轻轻饮啜一口茗茶,惬意极了。

null
鸟巢藤艺麻球创意编织灯

采用优质不褪色颜料,研磨手工写意,经典中国元素,结构精,色泽淡雅,造型简单,更显尊贵!

null
东南亚竹编吊灯

大小不一,颜色也不尽相同,看起来真是丰富的视觉,非常有和谐的美感。功能方面比较强大,空间整体也算较为宽敞。

null
东南亚竹编吊灯

全铜镂空焊锡东南亚餐厅吊灯,欧式复古的艺术重现,确保每一个细节做到最好。一款火爆全球的创意吊灯,老外都为之疯狂。

null
现代中式竹编吊灯

采用优质竹木制成,纹理清晰,给人自然的美感。灯光十分的柔和,不会有刺眼的感觉。

null
现代中式竹编吊灯

简约的暂行,不管是怎样的房间都是用。看起来非常的古朴,有艺术感。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