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登机专用行李箱:最新款设计,实用又坚固,要的就是档次

登机专用行李箱:最新款设计,实用又坚固,要的就是档次

来源于:网络2017-10-02 00:59编辑:vdo
分享:
卡帝乐鳄鱼拉杆万向轮登机箱

如何在旅途中保持优雅气质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翻看一下明星的机场街拍,时髦的女明星们连行李箱也不含糊,选一个时髦行李箱,让旅途不狼狈。

null
卡帝乐鳄鱼拉杆万向轮登机箱

轻柔的板材,让它柔中带刚,轻便流畅的拉杆,让你着实爱不释手,优质的静音滑轮而镂空的设计更独特,镶嵌式海关密码锁,让整体看上去更美观,隐藏式的包袋挂钩,方便又轻松。让它与你一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null
商务前开口旅行万向轮拉杆登机箱

从正面看,这款行李箱是具有水波纹窄边铝框的拉杆箱,箱子的抗压性能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50%,箱体采用PC工程塑料材质,有非常优良的绝缘性和韧性,就算在零下40°的低温也不会碎裂!

null
商务前开口旅行万向轮拉杆登机箱

非常清新可爱的一款行李箱,是少女少男们的最爱,它时尚大气,坚固耐用,每一处设计的都恰到好处,让你自信出门,快乐回家。

null
万向轮行李拉杆箱

这是一款耐磨静音万向轮,采用铝合金材质织造。内部空间设计,配多工能置物袋,布局合理,超大容量。带上这样一款行李箱旅游吧!

null
万向轮行李拉杆箱

简洁大方,外带挂钩设计,推行起来很有面,像这么华丽的外观高端配置的行李箱,超轻箱体轻盈无压力。

null
旅行之家万向刹车轮行李箱

加厚的合金拉杆抗震性好,推行无压力。静音的万向轮,自然的推行就能展现轻盈的姿态。

null
旅行之家万向刹车轮行李箱

这是一款复古拉杆万向轮行李箱,采用四个防撞包角设计,合金拉杆十分的坚固抗压,如此高端大气有档次,才能配上上你。

null
鳄鱼铝框万向轮登机箱

金属的拉杆结实耐用,即使装了再多的物品也不怕,轻质材质加上顺滑万向轮,让你的出行很随意。

null
鳄鱼铝框万向轮登机箱

这是一款超大的行李箱,采用严谨的制造工艺,打造了高端大气的拉杆箱,配备TSA海关密码锁。如此具有高贵气质的细纹外观的行李箱,你就收了吧!

null
韩版旅行万向轮登机箱

最好看最轻便的旅行箱,才配得上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才够资格陪伴你去你最想去的地方。PC环保高密度的材质打造的这款大容量的旅行箱,别看它的个头大,其实重量很轻巧,这才是旅行最佳的搭配组合。

null
韩版旅行万向轮登机箱

行李箱对于经常出差或者是旅行的人来说,已经不仅仅是可移动式置物箱子而已了,很多时候已经成为了一种心理上的慰藉,尤其是对于那些常年独自一人飞来飞去的人来说,这样大容量稳固扎实的行李箱是我们最忠实的旅伴。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