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老气的窗帘早就OUT了,现在流行这样的新材料,让家靓出新高度

老气的窗帘早就OUT了,现在流行这样的新材料,让家靓出新高度

来源于:网络2017-10-02 01:08编辑:vdo
分享:
田园窗帘布家居装饰

卧室加厚全遮光窗帘,只拉一层薄纱,朦朦胧胧的,阳光从半透明的纱质窗帘中透出来,给家笼上了一层神秘色彩,精致的流珠设计,柔滑的手感。

null
田园窗帘布家居装饰

简约的色调,让你的家变得有格调,让生活回归自然和简单,绝不会出错的颜色,小清新的设计,而且还有防尘作用。

null
佳之语田园成品窗帘卧室

北欧棉麻质感遮光窗帘,面料干属于亚麻材质的纹理凌织,克服了麻材质缩水起皱的缺陷,又有着一份大自然的气息。这套格伦窗帘的灰属性耐看色系,近似于水泥灰,有一份大都市的气息。

null
佳之语田园成品窗帘卧室

甜美温馨的气息,遮光效果也十分不错,满满的少女心,不仅起到装饰的作用,小仙女的最爱哦。

null
全遮光窗帘布料简约现代

欧式奢华绣花遮光窗帘,窗帘是家居装饰中很重要的一环,而且对于我们的家居生活的隐私度会有很大的影响。所以知道如何正确选购窗帘是十分重要的一件事。

null
全遮光窗帘布料简约现代

视觉上带来不错的养眼作用,处处充满着时尚的色彩,能够让家居呈现更多生机,又是可以很好的装饰居家作用,更时尚温馨。

null
雪尼尔加厚遮光纯色窗帘

田园高遮光遮阳布艺加厚窗帘定制,这款采用加厚3层物理梭织的遮光窗帘,进口印花花型,悬挂在墙上的更具有真实感。独有黑层内里,遮光效果显著还有降温功效哦。

null
雪尼尔加厚遮光纯色窗帘

经典的欧式风格设计,让整款窗帘都充满这一股欧式的时尚与典雅,给整个客厅增添了一股时尚与浪漫气息。

null
柯羽简约现代地中海拼色

现代简约亚麻纯色窗帘,遮光率70%,清新拼色设计,增加了家居的气质,非常有意境的一款窗帘。

null
柯羽简约现代地中海拼色

遮光窗帘还具有不同的装饰效果,完美彰显出你的品味,带着一种时尚经典又清新文艺的特质。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