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高性价比可折叠沙发床,好看实用又便宜,小户型必备款

高性价比可折叠沙发床,好看实用又便宜,小户型必备款

来源于:网络2017-10-02 01:26编辑:vdo
分享:
实木沙发床小户型折叠沙发床

沙发床的结构是框架结构,有超强的承重力,布料采用的是棉麻布艺,透气又抑菌。海绵具有高弹的特性,可以折叠设计,一物两用,可以作为小床,家中来客人非常省心啦。

null
实木沙发床小户型折叠沙发床

多功能沙发布艺沙发,只需3秒就可以轻松变大床,非常方便实用;折叠起来方便好收纳不占空间,是小户型居家首选。透气性也很好;精致立体靠背图案,时尚百搭。

null
沙发床实木两用

这款多功能实木沙发床,简直是客厅小户型专门定制,非常的省空间,纯实木打造,让沙发更具自由百变之感,实用与时尚相结合,简约的造型更是一种享受。

null
沙发床实木两用

面料舒适,坐垫靠背十分饱满,更有人性化可全拆洗设计,轻松便利。亲友来做客,住宿不再是问题,小身材也能变成大角色哦,轻松变床给你看。

null
实木沙发坐卧两用

看似是一个沙发,其实它还是一张床,小户型的家庭必备。多功能创意组合沙发床,收起来是沙发,节省空间,方便收纳。沙发坐垫填充乳胶和海绵,海绵上添加一层乳胶,柔软舒适透气性好,很舒服。

null
实木沙发坐卧两用

这款沙发床采用简约现代的款式,舒适面料饱满厚实,很有北欧现代风格.实木材质的神错沙发床,非常简约大气,家里来客人的时候还可以用这样的沙发当做一张床来用。

null
实木沙发床小户型沙发床

很多小户型其实不适合那种太大的沙发床,这样的沙发就挺好的,家里来客人的时候还可以用这样的沙发当做一张床来用。对居家的环境也会有很大的变化,非常适合小户型。

null
实木沙发床小户型沙发床

很多小户型其实不适合那种太大的沙发床,家里来客人的时候还可以用这样的沙发当做一张床来用。对居家的环境也会有很大的变化,非常适合小户型。它让你坐卧适宜,生活变得如此惬意,让你随时随地享受生活的乐趣!

null
现代北欧多功能沙发床

宜家简易折叠沙发床,非常的环保耐用,给您带来大自然般的清新感受。可折叠的小户型布艺多功能床,能够两用非常的实用,软硬合适,靠背可以调节,怎么舒服怎么来,高档大气上档次。

null
现代北欧多功能沙发床

宜家简易折叠沙发床,非常的环保耐用,给您带来大自然般的清新感受。可折叠的小户型布艺多功能床,能够两用非常的实用,软硬合适,靠背可以调节,怎么舒服怎么来,经久耐用,超高承重,很大气的风格,值得拥有。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