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长相奇特的8种多肉植物,第4种我还是头回见,你见过几种

长相奇特的8种多肉植物,第4种我还是头回见,你见过几种

来源于:网络2017-10-10 10:28编辑:vdo
分享:
绿成丰多肉植物

从一盆小小的多肉开始,如果你是新手,那些比较难养的大盆植物最好先不要去尝试,热爱养花又不太会养花的话,小巧惹人爱。

null
绿成丰多肉植物

不仅小巧惹人爱,而且很容易养活,很多上班族都喜欢在自己的办公桌上放上一盆小多肉,不用时时刻刻浇水就能茁壮成长,一盆小多肉还能够分成好多盆,满满的趣味。

null
冰灯玉露 多肉植物

冰灯玉露,多肉植物,冰灯玉露,秋天多肉好时候,多肉植物,多把肉肉们通风晒太阳,就会绽放不一样的美丽。冰灯玉露,非常可爱,多肉植物,是近年来人气较旺的小型多肉植物品种之一。

null
冰灯玉露 多肉植物

冰灯玉露,多肉植物,买几盆放在家里卧室各处,随处可见,又装饰家居环境。冰灯玉露,个月浇次水就好,平时擦擦叶子,多肉植物,喷个水就好啦。冰灯玉露,多肉植物,不占地方干净卫生。

null
多肉植物玉露盆栽十二卷玉露

多肉植物玉露盆栽十二卷玉露,叶片草绿色,晶莹剔透超级漂亮,呈莲座状紧密排列。玉露的植株娇小可爱,易群生扩大。叶片肉质饱满,带有几何形特征。

null
多肉植物玉露盆栽十二卷玉露

多肉植物玉露盆栽十二卷玉露,生长季节有充足水分时,当气温逐渐下降时要适当控水,叶片很饱满圆润,保持土壤干燥。随着叶子的变老,会慢慢变绿。

null
多肉盆栽多肉植物 含盆土多

多肉盆栽多肉植物,含盆土多,照料它们时,浇的次数不用太多,要注意不能暴晒在阳光下,并且要浇透,可以浇水,如果发现土很干,大约一星期一至两次。多肉植物都喜欢生长在半阴的环境中。

null
多肉盆栽多肉植物 含盆土多

多肉植物很漂亮,颜色也是稀奇的很,肉嘟嘟的,长的各式各样的叶子,我喜欢多肉植物。

null
新手组合多肉盆栽植物套装

新手组合多肉盆栽植物套装,物超所值的一个品种,清雅中透着点点空气的芬芳,观赏效果极佳。多肉植物盆栽,非常漂亮迷你可爱。

null
新手组合多肉盆栽植物套装

新手组合多肉盆栽植物套装,多肉植物虎鲸是黄金玛丽亚缀化品种,景天科拟石莲花属肉肉,放在室内阳光充足的地方,净化空气又是完美的艺术品。

null
天酬阳台植物多肉花架

采用田园式栏杆设计,又能有效的保护植物不轻易脱落,既有农场般的感觉,层板镂空设计有效沥水。

null
天酬阳台植物多肉花架

让花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时尚简约设计,非常有农场般的感觉,田园式栏杆设计,可以防止掉落。

null
多肉植物花盆

多肉植物花盆,这款粗陶陶瓷多肉花盆通透性极好,可爱的多肉也要搭配好看的花盆,而且很平价。

null
多肉植物花盆

清新又复古,迷你的瓶身,很有艺术风范的一款花盆,纯正的颜色,跟碧绿的多肉超配的。

null
多肉植物盆栽

多肉植物盆栽,萌萌的多肉植物,是居家、办公的优雅摆件,而且非常健康环保,底部水泥打造,不仅颜值很高,更好的呵护多肉成长。绿依人多肉植物批发新手套餐组合盆栽,可爱的造型,精致的细节,这是一盆清新的多肉组合盆栽。

null
多肉植物盆栽

在家里的客厅上一定要摆放上这款多肉植物绿植盆栽,让整个客厅更加的上档次,而且寓意也好。

null
净化空气的多肉植物

净化空气的多肉植物,娇艳的颜色,饱满的花瓣,娇嫩的粉色,放在家里让你看见心情一天都是美美哒。为适应环境,几乎每一种多肉花卉一年都有一度明显的体眠期。

null
净化空气的多肉植物

特别好养的那种,只需一片叶就能存活,也很好看,信佛的人都很喜欢这种,这么萌的外形,所有的多肉都十分的结实强壮,简直可以当艺术品了。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