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别墅阳台最适合养的8种花,比香水都香,景色优美对眼睛好

别墅阳台最适合养的8种花,比香水都香,景色优美对眼睛好

来源于:网络2017-10-10 11:39编辑:vdo
分享:
木香花苗 庭院阳台攀援爬藤植物

木香花苗,庭院阳台攀援爬藤植物,无数翠叶青枝垂挂下来,如绿色帷幔一般。木香生长迅速,很快便枝繁叶茂,把棚架遮盖得密密实实。

null
木香花苗 庭院阳台攀援爬藤植物

木香花苗,庭院阳台攀援爬藤植物,小枝圆柱形,无毛,有短小皮刺。老枝上的皮刺较大,坚硬,经栽培后有时枝条无刺。木香花是攀援小灌木植物,高可达6米。

null
绣球花苗盆栽绿植庭院植物

绣球花苗盆栽绿植庭院植物,属虎耳草科八仙花属,落叶灌木或小乔木。无尽夏八仙绣球,卵形至卵状椭圆形,叶对生,被有星状毛。绣球花,又名木绣球、八仙花、紫阳花、绣球荚蒾、粉团花。

null
绣球花苗盆栽绿植庭院植物

绣球花苗盆栽绿植庭院植物,夏季开花,花于枝顶集成聚伞花序,边缘具白色中性花。原产于我国华中和西南。性喜阴湿,怕旱又怕涝。无尽夏八仙绣球,后转为白色,花初开带绿色,具清香。

null
桂花苗 嫁接苗庭院植物

桂花苗,嫁接苗庭院植物,尤其是仲秋时节,把酒赏桂,丛桂怒放,陈香扑鼻,夜静轮圆之际,令人神清气爽。桂花是中国传统十大名花之一,浓能远溢,桂花清可绝尘,集绿化、美化、香化于一体的观赏与实用兼备的优良园林树种,堪称一绝。

null
桂花苗 嫁接苗庭院植物

传统配置中自古就有“两桂当庭”、“双桂留芳”的称谓,以取玉、堂、富、贵之谐音,也常把玉兰、海棠、牡丹、桂花四种传统名花同植庭前,喻吉祥之意。

null
庭院花卉多花紫藤花苗爬藤植物攀援速度快

庭院花卉多花紫藤花苗爬藤植物攀援速度快,微风拂来,芳香四溢,一朵朵紫藤花,让人心旷神怡。庭院种上这么一棵,在楼下抬头便望见了那一团团,一簇簇的的紫藤花。

null
庭院花卉多花紫藤花苗爬藤植物攀援速度快

庭院花卉多花紫藤花苗爬藤植物攀援速度快,但见一串串硕大的花穗垂挂枝头,灿若云霞,紫中带蓝,灰褐色的枝蔓如龙蛇般蜿蜒。暮春时节,正是紫藤吐艳之时。

null
蔷薇花苗花卉观花植物阳台庭院绿植盆栽

爬藤蔷薇性喜润而怕湿忌涝,对土壤要求不严,但无论是地栽还是盆植,都以在充分腐殖质丰富的沙质壤土中生长最佳。

null
蔷薇花苗花卉观花植物阳台庭院绿植盆栽

蔷薇花苗花卉观花植物阳台庭院绿植盆栽,蔷薇可以药用,由其制成的蔷薇花粥有良好的营养价值。耐寒,有野生和众多园艺品种,可用压条或嫁接法繁殖。主要分布在北半球温带、亚热带及热带山区等地区。

null
丁香花苗 庭院 盆栽植物

丁香花苗,盆栽植物,庭院,盆栽植物,都有较强的抗性,丁香花苗,丁香对二氧化硫及氟化氢等多种有毒气体,庭院,故又是工矿区等绿化、美化的良好材。

null
丁香花苗 庭院 盆栽植物

丁香属植物主要应用于园林观赏,因其具有独特的芳香、硕大繁茂之花序、优雅而调和的花色、丰满而秀丽的姿态,在观赏花木中早已享有盛名,已成为全世界园林中不可缺少的花木。

null
攀爬植物炮仗花苗 围墙花庭院阁楼花苗

攀爬植物炮仗花苗,围墙花庭院阁楼花苗, 炮仗花是藤本植物,需固在他物上生长。攀爬植物炮仗花苗,春天来临的时候,繁密的金黄色小花衬托着绿墙,炮仗花便轰轰烈烈地开起花来,围墙花庭院阁楼花苗,就像一串串鞭炮,看着甚是喜庆。

null
攀爬植物炮仗花苗 围墙花庭院阁楼花苗

攀爬植物炮仗花苗,围墙花庭院阁楼花苗,炮仗花生长季节一般约2周左右施一次氮磷结合的稀薄液肥。攀爬植物炮仗花苗,孕蕾期追施一次以氮肥为主的液肥,围墙花庭院阁楼花苗,以利开花和植株生长。

null
大菊花盆栽室内外庭院阳台花卉绿植物

大菊花盆栽室内外庭院阳台花卉绿植物,菊花是经长期人工选择培育的名贵观赏花卉,公元八世纪前后,作为观赏的菊花由中国传至日本。17世纪末叶荷兰商人将中国菊花引入欧洲,18世纪传入法国,19世纪中期引入北美。此后中国菊花遍及全球。

null
大菊花盆栽室内外庭院阳台花卉绿植物

大菊花盆栽室内外庭院阳台花卉绿植物,茎直立,分枝或不分枝,被柔毛。叶互生,有短柄,叶片卵形至披针形,羽状浅裂或半裂,5-15公分,基部楔形,边缘有粗大锯齿或深裂,下面被白色短柔毛,长,基部楔形,有柄。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