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独有女人味的连衣裙,每款总是让我们爱不释手

独有女人味的连衣裙,每款总是让我们爱不释手

来源于:网络2017-10-10 11:41编辑:vdo
分享:
气质OL双排扣polo领连衣裙显瘦A字裙

初秋时节,这款连衣裙来的刚刚好。优雅淑女风的一款两件连衣裙,上身效果灰常显瘦,甜美减龄了呢!简约的白衬衫拼接连衣裙版型,简单的翻领,干净大方气质。亮点在于胸前的双排扣设计,很低调很洋气,不挑人穿哟~

null
气质OL双排扣polo领连衣裙显瘦A字裙

整体的3D立体裁剪,比较有设计感,腰部配带着腰带设计,很好的塑腰效果哟~腰带的金属扣更有甜美的味道,视觉上给人全新的体验效果。加上两侧假口袋设计。复古的风衣味道0 L知性优雅的版型,时尚潮流气质哟

null
马甲女黑色无袖赫本风chic马甲套装

灰常好看的一款马甲裙,帅气轻熟又带着几分柔美女人的味道哟~白衬衫加马甲裙两件套,韩版范儿,时尚潮流,艺术气息很浓厚!细腻做工工艺,修身气质,显瘦而不紧绷!双排纽扣设计:英伦风范。凸显女人味哟~

null
马甲女黑色无袖赫本风chic马甲套装

系腰带马甲裙设计,收腰显瘦显高,带着优雅女人的淡雅气息,通勤上班,OL职场女人,俏丽清新的感觉,不知道又要引多少人羡慕了,经典翻领设计,A字型版型设计,性感开叉裙摆设计,尤其显瘦藏肉哟。

null
名媛气质小香风秋季背带裙两件套

优雅大气的时尚套装,钊积衫+马甲裙子两件套,气质立领钊积衫设计,袖口时尚卷花边设计,立体感十足!时尚卷花边领部细节,不会显得单调,而且保暖哟,马甲裙子两件套,一身穿搭,简洁大气,提升气质!

null
名媛气质小香风秋季背带裙两件套

马甲裙搭配腰带设计,穿出了时尚潮人的style!裙子前面三粒扣设计,系上腰带显瘦又特提精神气了呢-搭配腰带灰常显瘦收腰,给人一种显高显瘦的feel哟。挺括有型,大方气质,更显时髦stye!

null
气质时髦秋季小香风毛衣裙子两件套装裙

针织毛衣+百褶半身裙,时尚搭配,个性时髦两件套设计,半身裙双层设计,加上网纱裙摆点缀,随性中又不失浪漫风格哟。网纱裙摆半裙又带点婉约朦胧,显得更惬意更清爽的搭配了呢!

null
气质时髦秋季小香风毛衣裙子两件套装裙

立体剪裁网纱半裙,搭配修身腰带设计,仙美温柔,娇俏可人气质, 毛衣宽松范,加上袖口个性纽扣设计,破洞细节设计,特别流行的设计元素,带着随意轻松的感觉,OL知性优雅小女人气质,轻易就撩拨你眼球。

null
显瘦百搭毛衣马甲两件套碎花长款连衣裙

OL浪漫小清新的一款连衣裙套装连衣裙,优雅气质!时尚碎花连衣裙+时髦钊积毛衣,两件套设计。先不说印花邂逅泪卿满满的优雅感, 飘逸吊带碎花裙子,轻松展示出窈窕纤细腰身!

null
显瘦百搭毛衣马甲两件套碎花长款连衣裙

背面的隐形拉链设计,加上纽扣设计又增添了女性的柔美!经典圆领的针织毛衣设计,3D立体剪裁,彰显了女性独有的魅力!针积毛衣侧边排扣设计就吸睛度十足,穿出了时尚潮人的style!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