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秋季必备的时尚短靴,第一款超级百搭,第四款倍有个性

秋季必备的时尚短靴,第一款超级百搭,第四款倍有个性

来源于:网络2017-10-10 11:48编辑:vdo
分享:
浅灰色呢子呢绒侧拉链粗跟尖头短靴

这款小短靴可以从冬天一直穿到夏季的简单黑色短靴;实穿性很强,而且不挑季节和腿型,穿搭起来都好有感觉。

null
浅灰色呢子呢绒侧拉链粗跟尖头短靴

重点是显得腿很修长,可以很好的拉长腿部线条比例。3cm鞋跟的设计,不会很高,平时可以轻松逛街压马路,都不会累哦~ 鞋柜必备 。

null
橄榄灰哑光牛皮细跟高跟靴

这款靴子帅气不失俏皮与女人味,亮面的鞋面,靴子边缘镶嵌了一圈水钻,搭配上银色和金色的鞋带釦饰,英伦范儿十足,又不失女人的优雅气质。靴子鞋面为头层牛皮材质,内里为猪皮材质,透气,不臭脚。

null
橄榄灰哑光牛皮细跟高跟靴

每一位女生都希望拥有一双修长纤细的美足,一双好鞋不仅可以衬托出脚的美感,更能展现出纤细的小腿,起到整体美化的作用,尖头短靴仿佛就是为了这一美丽而专门存在的,能够很好地拉伸脚部、腿部线条

null
黑色尖头中高跟袜靴弹力靴

这款细跟短靴设计其实很简单,纯色绒面在秋季里更显温和,搭配银色铆钉设计,增加了丢丢小个性;细跟高5cm,不高不矮,比较好驾驭。搭配裙子和裤子都很好看。

null
黑色尖头中高跟袜靴弹力靴

这款尖头靴就比较好驾驭了,后跟为4cm的粗跟设计,不穿高跟鞋的你也能轻松驾驭,个性的尖头,搭配出色的宣型,既优雅又帅气;切尔西靴设计,不用拉链,穿脱比较方便;经典黑色,怎么搭都好看。

null
黑色羊猄皮拉链尖头粗高跟裸靴短靴

这款短靴增高效果很明天,粗跟设计走路丝毫不影响,让你如履平地般行走自如;鞋底有明显的防滑纹理,防滑效果很好,不用担心在下雨天或者湿滑的路上会滑倒。

null
黑色羊猄皮拉链尖头粗高跟裸靴短靴

这双短靴里外都是真皮材质,质感比较好,不臭脚,透气;侧拉链的设计,方便于鞋子穿脱;尖头搭配粗跟,优雅个性,好穿百搭。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