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这几款多肉植物组合盆栽你见过吗?

这几款多肉植物组合盆栽你见过吗?

来源于:网络2017-10-10 12:41编辑:vdo
分享:
多肉盆栽植物组合套

省时又省力,实用进口草炭土种植栽培,免去自己搭配的烦恼,选用最新鲜健康的成品多肉,防止病菌滋生。

null
多肉盆栽植物组合套

不拘一格图形设计萌感十足,小巧玲珑的体型,不光可以当花盆,还可以充当桌面小摆件。

null
恭田多肉植物组合盆栽

肉植物花卉盆栽,高低错落疏密有致置于书桌台、阳台或办公室,景观效果极佳。多肉组合套餐套装多肉植物花卉盆栽,名曰好养,精选1或5颗当季好货,肉肉们三五成群,色彩各异,或聚或散或偏离。

null
恭田多肉植物组合盆栽

肉植物组合盆栽含盆,实用进口草炭土种植栽培,省时又省力,免去自己搭配的烦恼,选用最新鲜健康的成品多肉,防止病菌滋生。

null
观音莲多肉植物含盆

这样一款圆形的花盆有没有得到你的芳心?圆环的造型,透明的玻璃挡板,加上高颜值的多肉,简直就是个性十足!

null
观音莲多肉植物含盆

源自高霞山上的楠竹,现砍现做,多种款式可以选择,甚至都可以告诉老板你要的样子定做哦~别致到飞起

null
创意多肉植物组合

多肉界有小熊掌,还有小猫爪,都是萌萌绒绒的,可以买回家和家里的猫咪比一比,看谁更萌!

null
创意多肉植物组合

叶片有着像金蝉翅膀一样的纹路,属于个头较小的玉露。对日照需求不多,除了夏季严格控水其余季节可以正常浇水。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