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窗帘就要买这样的,不仅精美还遮光,老婆一眼相中第4款

窗帘就要买这样的,不仅精美还遮光,老婆一眼相中第4款

来源于:网络2017-10-10 12:49编辑:vdo
分享:
简约现代纯色亚麻全遮光窗帘布

百搭纯色亚麻窗帘布,清雅的感觉让整个家都温馨起来了,带着一种时尚经典又复古的特质,简约通透、柔美恬静,无论你的家是欧式还是中式还是其他,都能百搭。

null
简约现代纯色亚麻全遮光窗帘布

简约现代纯色亚麻全遮光窗帘布,遮光性强,高品质,纯色全遮光窗帘,简约的气质,告别涂层遮光布,有效阻隔窗外高温,享受低价格高品质生活。

null
加厚纯色全遮光窗帘

加厚纯色全遮光窗帘,采用新一代屋里遮光,高精密度织造,伸手不见五指的环保全遮光窗帘,有效的将光源遮挡在外,让睡眠更舒适。

null
加厚纯色全遮光窗帘

现代简约,日式素雅,北欧简约,美式乡村,都能轻松搭配出完美的效果,新中式风格,赶紧布置您的新帘吧。

null
加厚拼色窗帘

加厚拼色窗帘,只要不是太突兀,偶尔换一下口味还是可以的,更有情调哦。窗帘虽然不能随便买,要根据整体的家居风格,但这些可以说是百搭款。

null
加厚拼色窗帘

加厚拼色窗帘,轻奢内敛的面料,高科技的纳米技术,营造一个舒适安静的睡眠环境。精致生活从一款好窗帘开始。

null
欧式客厅窗帘遮光窗帘

欧式客厅窗帘遮光窗帘,欧式的窗帘总是给人一种低调华丽的迷人感。遮光性非常好,有效过滤刺眼光线,更加舒适。温柔而轻盈,彰显出精致的生活品质。

null
欧式客厅窗帘遮光窗帘

欧式客厅窗帘遮光窗帘,简约的设计,不平凡的风格,带给家人温馨的舒适环境。采用舒适的面料,将自然的美感发挥到极致,在追求健康环保的同时,凸显居家品味。

null
北欧棉麻质感遮光窗帘

北欧棉麻质感遮光窗帘,面料干属于亚麻材质的纹理凌织,克服了麻材质缩水起皱的缺陷,又有着一份大自然的气息。这套格伦窗帘的灰属性耐看色系,近似于水泥灰,有一份大都市的气息。

null
北欧棉麻质感遮光窗帘

北欧棉麻质感遮光窗帘,大面积的配色还是以淡雅的颜色为主,红,局部点缀黄,绿等跳色。北欧风的极简之美趋势,直接,共同特点那一定是简洁,大方。

null
遮光定做 条纹棉麻北欧窗帘

遮光定做,条纹棉麻北欧窗帘,遮光定做,条纹棉麻北欧窗帘,遮光定做,条纹棉麻北欧窗帘,遮光定做,条纹棉麻北欧窗帘,一个时尚的家居打造起来一点都不容易。遮光定做,窗帘作为墙面上最大的装饰,条纹棉麻北欧窗帘,条纹棉麻北欧窗帘,条纹棉麻北欧窗帘,遮光定做,而软装中,条纹棉麻北欧窗帘,遮光定做,遮光定做,起着至关重要的压轴作用。

null
遮光定做 条纹棉麻北欧窗帘

遮光定做,条纹棉麻北欧窗帘,让夏季不再闷热,不俗的质感,遮光定做,条纹棉麻北欧窗帘,简约的气质,条纹棉麻北欧窗帘,遮光定做,条纹棉麻北欧窗帘,遮光定做,有效阻隔窗外高温,为你的家增添一抹靓丽。

null
窗帘飘窗遮光窗帘

淡雅的奢华,看起来很温馨的一款窗帘,带着一种不张扬的时尚与简约,搭配现代简约的家居有种宁静的感觉。

null
窗帘飘窗遮光窗帘

一款现代简约风格的窗帘,提花条纹窗帘精致优雅,精选优质面料,挺括自然,可以用于客厅落地窗使用。

null
雪尼尔加厚遮光纯色窗帘

环保更加安全,简约纯色设计的一款窗帘,挺括自然,精选优质的棉质面料制作,粘胶纤维合理的配比,呵护家人的健康。

null
雪尼尔加厚遮光纯色窗帘

可以高效的遮光,高品质的植物纤维的原料设计,三层的织造,给人优雅唯美的感觉。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