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从日本火到中国,这些高颜值锅具简单高效,堪称神级美食工厂

从日本火到中国,这些高颜值锅具简单高效,堪称神级美食工厂

来源于:网络2017-10-11 18:04编辑:vdo
分享:
日本无涂层家用平底炒锅

品质生活离不开美食,不管是在哪里,最重要的厨具之一就是锅。而锅的种类繁多,怎么选择一个家用的平底炒锅呢。

null
日本无涂层家用平底炒锅

这款日本无涂层家用平底炒锅,很容易上火,导热比较快,不粘锅,煎肉煎鱼都是不错的选择。是你家居烹饪的好帮手。

null
日本铸铁炖锅

美食的烹饪不仅有煎炒炸,炖出来的东西也是非常不错的。当然在选锅上也有一些讲究,最好是铸铁的炖锅更入味。

null
日本铸铁炖锅

日本有一道菜叫寿喜锅,乍听像锅的名字,然而它却是一道菜,用这日本铸铁炖锅做出的寿喜锅十分美味香甜,保持食材最原始的味道,是你烹饪首选。

null
日本陶瓷汤锅炒锅

日本的锅具一直是比较出名的,好的餐品就只能配好的锅具,不管是炒锅还是汤锅。

null
日本陶瓷汤锅炒锅

这款日本陶瓷汤锅炒锅,不仅可以用来装汤,还可以用来直接在电磁炉上烹饪,一锅两用,方便又实用。

null
日本无涂层中华神级炒锅

一口美味的食物,锅在其中占据重要位置,那么什么样的锅才能算好锅呢。

null
日本无涂层中华神级炒锅

这款日本无涂层中华神级炒锅,八十年极铁制造,一口可以使用30年的神级炒锅,是你美食烹饪的必备。

null
日本煮面雪平锅

如果厨房只能留一个锅,你会选什么?日本家庭主妇们的答案一定是雪平锅!几乎每个日本家庭都会用到这只锅,是日本人传承了千年的传代锅。

null
日本煮面雪平锅

日本厨师冨田唯介甚至专门为雪平锅撰写了一本书:雪平锅无油料理。与其说是书,毋宁说是情书,里面详细描写了雪平锅能做的各类美食,从煮物到甜点,从一人晚餐到全家三餐,用冨田唯介的话说,全部可以一锅上菜。

null
日本柳宗理锅

不同时代的人,有着不同的生活的生活方式,所追求的生活质量也越来越高。高品质的生活不在于光鲜亮丽的消费,也不在于汽车的豪华,而是踏踏实实的心灵感觉。一口代代相传的铁锅,或许来得更实在些。

null
日本柳宗理锅

日本柳宗理锅,蝴蝶口设计,更人性化防溢洒,轻巧锅底,软妹巧妇也能实现颠锅梦,不粘锅,天然矿萃取更安全便利。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