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基本上没人知道,家里种植这些植物 ,到底有多好

基本上没人知道,家里种植这些植物 ,到底有多好

来源于:网络2017-10-11 18:47编辑:vdo
分享:
庭院阳台攀援爬藤植物 七木香花

庭院阳台攀援爬藤植物,在风的吹荡下,木香花将细碎的花瓣撒向人间,在深秋,点缀在湖面上引来无数鱼儿嬉戏,七木香花,那粉红的、雪白的、黄淡的……点缀在绿色的、黄色的落叶上,给收获季节又增添了诗情画意。

null
庭院阳台攀援爬藤植物 七木香花

庭院阳台攀援爬藤植物,七木香花,七里香每季开完一期花后必须进行全面修剪。庭院阳台攀援爬藤植物,使株形美观,留粗壮、年轻枝条从基部起只留3-6厘米,及时剪去开放的残花和细弱、交叉、重叠的枝条,修剪成自然开心形,七木香花,一般宜轻度修剪,留外侧芽,延长花期。

null
富贵竹 水培绿植物

富贵竹,水培绿植物,富贵竹茎叶纤秀柔美,中国有花开富贵,竹报平安的祝辞,优雅极富竹韵,很得人们喜爱。

null
富贵竹 水培绿植物

耐水湿喜光植物,颇为美观,形态奇特,适合在排水良好的砂质土壤中生长,如和尚的肚皮般可爱,因节间秆膨大,观赏性强。

null
三色仙人球多肉植物组合盆栽

三色仙人球多肉植物组合盆栽,能呵护自己的健康,在办公桌上摆放一盆,仙人球是公认的吸收甲醛净化辐射最好的绿植盆栽之一,但是上面的毛刺可不能用手去碰哦。

null
三色仙人球多肉植物组合盆栽

三色仙人球多肉植物组合盆栽,此外它还可以吸附灰尘、防辐射。仙人掌白天关闭气孔,夜晚打开气孔,防止水分蒸发,释放氧气,吸收二氧化碳,可以说是天然的氧吧。

null
仙人掌多肉植物组合盆栽

仙人掌多肉植物组合盆栽,在办公桌上摆放一盆,能呵护自己的健康,仙人球是公认的吸收甲醛净化辐射最好的绿植盆栽之一,但是上面的毛刺可不能用手去碰哦。

null
仙人掌多肉植物组合盆栽

仙人掌多肉植物组合盆栽,好养易活,也是一种非常好养护的盆栽,可爱的肉质形态和带刺的造型,仙人球盆栽是常见的一种桌面小盆栽,现已成为了最受欢迎的懒人盆栽之一。

null
多肉植物组合盆栽绿植

多肉植物组合盆栽绿植,就可以扎根于一个小小的花盆中,只需要一点点水、阳光和土壤,多肉植物是种顽强的小生命,慢慢生长。

null
多肉植物组合盆栽绿植

多肉植物的生命力非常强,掰一片叶子扔在土里就能成活,还耐干旱。

null
多肉植物盆栽

多肉植物盆栽,绿依人多肉植物批发新手套餐组合盆栽,可爱的造型精致。萌萌的多肉植物,不仅颜值很高,是居家、办公的优雅摆件,而且非常健康环保,底部水泥打造,更好的呵护多肉成长。

null
多肉植物盆栽

多肉植物盆栽,在家里的客厅上一定要摆放上这款多肉植物绿植盆栽,让整个客厅更加的上档次,而且寓意也好。

null
新手多肉组合套装盆栽植物花卉

尤其是对于学生党来说,在我们的生活中,养殖多肉是很受欢迎的,每次看到这样一款款呆萌的不要不要的的多肉都会忍不住多看两眼,侍弄几下。

null
新手多肉组合套装盆栽植物花卉

这款简约宜家的多肉白瓷花盆,造型非常的好看,多种造型和大小的选择,用它打造多肉花园是个不错的选择。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