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脚跟痛那是高跟鞋穿多了,来双尖头平底鞋,让秋日舒适又好看

脚跟痛那是高跟鞋穿多了,来双尖头平底鞋,让秋日舒适又好看

来源于:网络2017-10-11 21:34编辑:vdo
分享:
浅口舒适百搭平底鞋

平底单鞋恐怕是女生鞋柜里最常出街的了。说到原因,不外乎其轻便,舒适,不磨脚。但是你知道吗,在流行复古的今天,一双得体的复古单鞋才称得上是王道。新一季的欧美街拍里,几乎是人人都会穿的鞋子。

null
浅口舒适百搭平底鞋

穿平底鞋的女孩子一是为了舒适,二还是有点小心机的。就像一些时尚博主, 穿搭方面“心机满满”的她们却特别钟爱用平底鞋拗造型,虽为平底鞋,但是却被他们演绎的低调又抢镜。

null
漆皮英伦休闲圆头平底鞋

就款式来说,鞋面简单的平底鞋更好搭衣服,不容易出错,就算搭款式略复杂的look也不扎眼。最重要的是保证一定的露腿面积,这样才显得腿很修长,所以短裤短裙走起

null
漆皮英伦休闲圆头平底鞋

丝毫不逊色于高跟鞋的气场, 细长精致的鞋头会让你时刻注意自己的姿态,事实证明圆头鞋带给人的优雅气质和力量感,尤其适合职场上那些想脱下高跟鞋小偷懒的日子。

null
白色金属方扣乐福鞋

在旅途当中要的就是随心所欲,不会有任何的羁绊,因此准备一双好的平底鞋,避免因为脚痛而耽误了我们观光的心情!

null
白色金属方扣乐福鞋

此款平底鞋采用优质的头层牛皮,保证了鞋子的质量;鞋底选用的是TPP牛筋材质,为的是防止在光滑的地面上摔倒。

null
深焦糖色尖头三角饰扣平底鞋

此款鞋子的帮面采用头层牛皮,保障了鞋子的质量问题;帮内的面料选用的是头层猪皮,让我们穿起来既舒适有透气吸汗。

null
深焦糖色尖头三角饰扣平底鞋

此款平底鞋结合了现在最流行的元素,让穿着它的我们轻轻松松走进潮流圈;优质的鞋面和鞋底材料,让这双鞋做到了双面的保护,同时也让我们可以放心购买。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