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平底鞋已过时,粗跟高跟鞋穿出女王优雅气质,让你高人一等

平底鞋已过时,粗跟高跟鞋穿出女王优雅气质,让你高人一等

来源于:网络2017-10-12 13:51编辑:vdo
分享:
黑色方扣英伦休闲乐福鞋

时髦百搭的乐福鞋在2017初秋都快要把霸屏已久的小白鞋挤下神座了。它不仅不挑脚型,舒适轻盈,还能hold住不同风格,时而文艺复古,时而潇洒帅气,时而优雅淑媛。

null
黑色方扣英伦休闲乐福鞋

浅口鞋再次回归到众人的视野中,掀起满满的复古情怀,超级时尚。金属圆扣装饰,英伦学院风,很青春学生的一款新品低跟单鞋。

null
漆皮系带休闲布洛克女鞋

简约大方的款式,穿出不简单的格调,潮流穿搭,尽显街头潮流,穿着舒适百搭,呈现鞋子的优雅舒适度,穿起来舒适自如,让穿着显得格外的舒适。

null
漆皮系带休闲布洛克女鞋

懒人百搭一脚蹬乐福鞋女英伦风小皮鞋,喜欢,穿着也比较舒服,适合上班穿,尺码标准,穿着挺舒服的,强烈推荐。显脚小,显瘦哈哈。

null
黑色流苏英伦休闲圆头粗跟厚底乐福鞋

精选优质的面料,舒适美观,不板脚。优质的内里,使双脚保持干爽整洁。让你穿上之后更多了一份女人味,所有的男生看见都会对你更有感觉。

null
黑色流苏英伦休闲圆头粗跟厚底乐福鞋

除了具备经典款式的帅气,这款乐福单鞋还融入了属于自己的独特个性,优雅白与经典黑碰撞出时髦的气息,同时还为经典的鞋型注入新的活力。

null
羊反绒面尖头锥形跟高跟鞋

经典款式的高跟鞋,意味着永不过时,无论是搭配西裤、牛仔裤还是半裙,都能hold住,而且带着一种浓郁的书卷气息,特别有内涵。

null
羊反绒面尖头锥形跟高跟鞋

并不是只有高跟鞋才有气场,才能衬托气质。粗跟鞋,让你摆脱高跟鞋的劳累而又不失干练大方的气场,让自己换一种方式生活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