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新款短靴时髦前卫,又是百搭利器,瞬间让你气场全开

新款短靴时髦前卫,又是百搭利器,瞬间让你气场全开

来源于:网络2017-10-13 14:00编辑:vdo
分享:
内拉链粗跟尖头短靴

精致的做工彰显它的高品质感,选用牛津的鞋底防滑耐磨,驼色的裸靴不挑肤色,随便配上风衣紧身裤尽显女人的优雅

null
内拉链粗跟尖头短靴

选用真皮的材料经久耐穿,英伦风的设计随意搭配都是时尚气息满满,配上你的条纹T恤下搭小短裙做一个满满的活力少女

null
细跟中高跟袜靴

柔软的牛筋底随意挤压都不会有问题,走路舒适有弹性,简单的搭配紧身小脚裤就可以穿出时尚的味道。七个颜色供你随意选择哦

null
细跟中高跟袜靴

英伦风的马丁靴是初秋菇凉们最喜欢的单品之一,精细的做工高级的材质,小尖头楦头设计,耐磨防滑的鞋底,潮流的后跟,处处体现它的高端大气。

null
拉链三角粗跟短靴

侧拉链的设计是这款短靴的设计亮点哦~潮流的设计彰显你的个性,橡胶平底的鞋跟柔软舒适轻松走路,怎么搭配都是满满的时尚感。

null
拉链三角粗跟短靴

棕色的短靴配上气质连衣裙彰显你的高贵气质,简单时尚,从样式到剪裁到缝合,手工的制作无不彰显它的高档贴心设计。

null
侧拉链粗跟尖头短靴

牛皮复古马丁靴,细腻的皮革和精致的做工,舒适耐穿。配上牛仔短裤简单T恤和棒球外套,简单的搭配却是街头潮流,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让你轻松变身街头达人。

null
侧拉链粗跟尖头短靴

选用橡胶的鞋底具有超强的耐磨性,真皮透气的内里上脚舒适,黄色的马丁靴是不是超级拉风呢~可以配上短裤过膝袜潮范儿十足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