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看见这样的植物别错过,放在家里不仅净化空气,还能带来好运哦

看见这样的植物别错过,放在家里不仅净化空气,还能带来好运哦

来源于:网络2017-10-17 11:25编辑:vdo
分享:
绿成丰多肉植物

很多上班族都喜欢在自己的办公桌上放上一盆小多肉,不仅小巧惹人爱,一盆小多肉还能够分成好多盆,而且很容易养活,不用时时刻刻浇水就能茁壮成长,满满的趣味。

null
绿成丰多肉植物

多肉植物组合盆栽,很好的观赏价值,晶莹剔透,很是漂亮。吸甲醛新手绿植净化空气,大部分生长在干旱的地区。

null
铜钱草水培植物

铜钱草也是一把净化空气的好手,对生长环境的要求不高,生命力旺盛,适应性强,是一种水陆两栖类植物,养在水里还能够净化水质。

null
铜钱草水培植物

铜钱草小小的叶片惹人怜,铜钱似的叶子象征团圆,是一款不错的居家装饰物,具有一定的观赏价值,寓意吉祥。

null
万象更新多肉植物

多肉植物盆栽,绿依人多肉植物批发新手套餐组合盆栽,可爱的造型精致。萌萌的多肉植物,而且非常健康环保,是居家、办公的优雅摆件,不仅颜值很高,底部水泥打造,更好的呵护多肉成长。

null
万象更新多肉植物

多肉植物不需要你精心呵护就可以健康的成长,天然的空气清新剂,非常适合怕麻烦又没有时间养植物的人。

null
多肉植物组合

在我们的生活中,尤其是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养殖多肉是很受欢迎的,每次看到这样一款款呆萌的不要不要的的多肉都会忍不住多看两眼,侍弄几下。

null
多肉植物组合

新手组合多肉盆栽植物套装,物超所值的一个品种,清雅中透着点点空气的芬芳,观赏效果极佳。多肉植物盆栽,非常漂亮迷你可爱。

null
万象更新多肉植物组合

万象更新多肉植物组合盆栽,大大节省了空间,工艺设计独特,同时也不失生活趣味。叶片青翠生机勃勃。摆在餐桌上非常有意思。

null
万象更新多肉植物组合

种植一个在家里,耐寒也不怕烈日暴晒,观赏心情大好,生活更加的有情调了。

null
冰灯玉露盆栽

冰灯玉露属于好玉露杂交后选出的优选品种,窗面比普通玉露要大,纹路更清晰简明,因其肉质叶晶莹明亮,如同冰灯般清澈透明而得名。

null
冰灯玉露盆栽

冰灯玉露适合生长在15-28度的环境中。温度不宜过高也不能过低,春秋天是玉露生长最好的季节。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