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还在狠心的给狗狗关进笼子里吗?现在都流行这个,干净还卫生

还在狠心的给狗狗关进笼子里吗?现在都流行这个,干净还卫生

来源于:网络2017-10-17 11:40编辑:vdo
分享:
四季通用金毛宠物窝

不会占用太大的空间也保证狗狗休息得比较好,根据狗狗的体型来选择合适的窝是最合适不过的了,家中有一条大型的犬的记得备上一款狗狗喜欢的大型犬狗床垫子。

null
四季通用金毛宠物窝

四季通用金毛宠物窝,超柔软的短毛绒,让爱宠舒适的一躺下就不想起来了,让爱宠轻松拥有一个良好的睡眠空间。

null
宠物外出双肩包

宠物外出双肩包,既不影响自己的行程,可以把它装在这个宠物包中,又很好的保护了自己的爱宠,如果怕它乱跑或者是自己管不住,带宠物出门的时候,双肩包还能解放双手哦。

null
宠物外出双肩包

宠物外出双肩包,一个这样的包包可以当做几个使用,宽肩带可以让你的肩膀受力更均匀,不管是背多长时间都不会觉得累。也不用担心狗狗乱跑啦。

null
可拆洗鲨鱼宠物窝垫

可拆洗鲨鱼宠物窝垫,看上去特别的无违和感,当作狗狗的小窝,造型是不是很炫酷的样子,鲨鱼的外形,总是给人一种很搞笑的样子。

null
可拆洗鲨鱼宠物窝垫

可拆洗鲨鱼宠物窝垫,多种颜色可以选择哦。无论是小公狗,还是小母狗,都有适合它颜色的小窝。舒适柔软好清洗。

null
大狗骨头磨牙棒

大狗骨头磨牙棒,这可是真正的大骨头,中大型犬的磨牙骨头,磨牙洁齿还能补钙,由进口猪腿骨制成。

null
大狗骨头磨牙棒

还有骨髓在里面,真正的猪骨头,味道醇香,营养丰富,让狗狗瞬间爱上这骨头。

null
封闭式宠物帐篷窝

封闭式宠物帐篷窝,九面网格,能够防止蚊虫叮咬,容纳多只宠物,很透气,活动空间够大,给小动物们一个温馨舒适的环境。

null
封闭式宠物帐篷窝

如果要出门,或者家里搞卫生,来了客人等,一个围栏围起来后,不用再把狗狗关笼子里,就是一个小天地。

null
狗狗玩具耐咬实心球

狗狗玩具耐咬实心球,超强耐咬,安全无毒,天然橡胶,弹力十足。实心。磨牙大型犬训练球,益智互动,消除口臭。

null
狗狗玩具耐咬实心球

狗狗玩具耐咬实心球,磨牙大型犬训练球,实心更耐咬耐磨。天然橡胶材质,散发香草味,安全无毒,狗狗更喜欢。强弹力,益智互动。

null
秋季狗狗裙子

秋季狗狗裙子,是给小型毛孩子精心制作的,它采用了公主裙的风格制作而成,这款毛孩子的衣服,特别的精致漂亮。

null
秋季狗狗裙子

秋季狗狗裙子,胸部采用了卡扣的设计,方便给毛孩子穿脱,增添了俏皮感,后背上的蝴蝶结设计,无袖的设计,方便毛孩子走路。

null
宠物狗毛清理器

宠物狗毛清理器,你家的爱宠是不是掉毛很严重,没个两天家里就东一团毛西一团毛的。这个狗毛清理器就能帮你解决。衣服什么的粘满毛毛。

null
宠物狗毛清理器

宠物狗毛清理器,同时灰尘皮屑也能一起清理掉。用这个清理器不管是衣服上、车椅上、地毯,轻松去除浮毛,一刷干净,玩具等的毛发,只要沿着一个方向清理,快速有效。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