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中式实木双人床,在床上感受中式复古的气息

中式实木双人床,在床上感受中式复古的气息

来源于:网络2017-10-17 12:16编辑:vdo
分享:
新中式实木床

优质实木打造,安全稳固,清新自然又舒适。让您温馨舒适的安稳进入梦乡睡。很适合中式风格的家装布置。

null
新中式实木床

整体外观简约大方,拼接方便。新中式的风格,保留了原木的纹路,更有自然感和历史感。卧室整体沉稳舒服,适合休息。

null
中式红木雕花双人床

来自非洲的优质花梨木原料,色泽饱满纹路均匀整齐,是制作家具的绝佳木材,超强的承重性经久耐用。

null
中式红木雕花双人床

整齐的边角,硬朗的线条,加上具有中式气韵的雕花设计,外观大气非凡,传统的榫卯工艺,整体结构更加稳固。

null
中式全实木床双人床

全实木的床体框架结构,稳固而朴实,自然的纹理尽显光泽,既有传统的神韵,又有现代的线条之美,典雅而不失内涵。

null
中式全实木床双人床

精湛的雕刻工艺让床体遍布精致的花纹。牢固无缝美观确保使用年限。床屏的微微倾斜角度适合符合人体工学,保护脊椎靠感更舒适。

null
刺猬紫檀中式卧室红木床

用高品质的刺猬紫檀实木制成的古典大床有着浓厚中式韵味,榫卯结构也让大床足够稳固牢靠。

null
刺猬紫檀中式卧室红木床

端庄大气的中式双人床,具有中式传统的韵味同时还兼具现代家具的简约与雅致。木材百年生长,质地坚硬,纹理美观,防腐防霉,增值保值。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