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尺寸之间的另一天地,装饰画的世界

尺寸之间的另一天地,装饰画的世界

来源于:网络2017-10-18 18:52编辑:vdo
分享:
圆形月球装饰画

实木圆形框装饰画,艺术原作再现,布纹纹理,质感细腻,呈现出高雅的艺术品位。原木色边框与沉静内敛的画作,有点儿北欧风情,又颇具中国风的雅韵。

null
圆形月球装饰画

迷雾森林,纯洁的白与黑的组合,冷淡系列。有一种国画的韵味在里面,现代北欧风的家居风格特别适合这种风格的装饰画。

null
北欧玄关装饰画

原创设计的麋鹿丛林,竖版画作,用于玄关,打造纯净自然的北欧风家居,使用专用油画布,精心织造,自然色泽的纤维弹性,抗拉强度好。

null
北欧玄关装饰画

玩气球的猫咪对于另外一幅麋鹿,更加的俏皮可爱。多了它没有的童趣卡通感,可以放在儿童卧室哦。

null
现代抽象装饰画

不同色彩肌理组合在一起,用丰富的艺术语言打破了空间与格局带来的压抑感,使墙面具有无限延伸感。

null
现代抽象装饰画

超高像素原作扫描,画面细节全方位展现,特有技术涂层,色牢度高。粉色系的画作有一种天然的少女粉糯感。

null
新中式山水画

领略国画魅力,感受中华艺术,用水墨山水画装饰墙面,实木圆框,多层实木压合,桦木皮封层,打破棱角禁锢,诗意化你的家居。

null
新中式山水画

与油画截然不同的国画,低调含蓄的国画给家里带来了古韵,气质加成。谁说国画不能作为装饰画!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