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自从卫生间挂上了浴帘,瞬间变得高大上,泡澡也更欢腾了

自从卫生间挂上了浴帘,瞬间变得高大上,泡澡也更欢腾了

来源于:网络2017-10-18 18:54编辑:vdo
分享:
隔断防水挂帘

色彩清新、款式前卫的浴帘,让你瞬间爱上浴室,沐浴时让你心情也能舒畅起来。轻松解决小户型卫生间干湿分离的难题。

null
隔断防水挂帘

浴帘顶端预留便利的小孔,均匀的位置分配,方便浴帘环链接,浴帘呈现出优美的悬垂视觉感。

null
粉色方格浴帘

浴室是最让人放松的地方,在浴室中挂上这样一块粉色方格的浴帘,整个浴室氛围都变得浪漫起来。

null
粉色方格浴帘

采用防水EVA材质,严格选材,无气味更安全,保障你和家人的身心健康。

null
免打孔隔断帘

没有独立的浴室,洗澡总觉得缺少点安全感。只需挂上浴帘,轻松隔出独立的沐浴空间,沐浴更加私密享受。

null
免打孔隔断帘

采用环保的塑胶材质浴帘,在灯光下有着闪闪的视觉效果。不锈钢扣眼,润滑顺畅,拉动更不费力。

null
高档加厚浴帘

天气渐冷,洗澡更需要勇气。使用加厚浴帘,锁住温度,让你洗澡再也不哆嗦。滚珠式的防水,比雨伞材质更好的防水效果。

null
高档加厚浴帘

采用速干材质,时刻保持干爽不发霉。它还有着保暖阻风的特点,冬天给宝宝洗澡不用担心着凉。

null
防水防霉加厚挂帘

白色的大花浴帘,有着精致的花型图案,挂在卫生间中美成一道风景线。在暖光下呈现出米黄色的效果,营造了一种温馨的氛围。

null
防水防霉加厚挂帘

采用环保的印花工艺,印花细腻自然。能够防水防霉不褪色,尽管放心使用。

null
卫生间隔断浴

拒绝寒冷,就选不会湿的保暖浴帘。使用免打孔可伸缩的不锈钢浴帘杆,即使一个人也可以轻松安装。

null
卫生间隔断浴

采用不锈的铜质扣眼,加厚型的挂钩,拉动顺畅,沐浴后方便整理。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