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9种最适合秋冬养的“懒人植物”,耐寒好爆盆,开花后香气满满

9种最适合秋冬养的“懒人植物”,耐寒好爆盆,开花后香气满满

来源于:网络2017-10-19 11:18编辑:vdo
分享:
绣球花苗盆栽绿植庭院植物

绣球花苗盆栽绿植庭院植物,无尽夏八仙绣球,绣球花,又名木绣球、八仙花、紫阳花、绣球荚蒾、粉团花。叶对生,卵形至卵状椭圆形,被有星状毛。属虎耳草科八仙花属,落叶灌木或小乔木。

null
绣球花苗盆栽绿植庭院植物

绣球花苗盆栽绿植庭院植物,花初开带绿色,后转为白色,具清香。夏季开花,花于枝顶集成聚伞花序,边缘具白色中性花。性喜阴湿,怕旱又怕涝。无尽夏八仙绣球,原产于我国华中和西南。

null
三角梅苗盆栽多色绿植植物

三角梅苗盆栽多色绿植植物,更没有杜鹃、海棠、牡丹花那种明媚、灿烂、耀眼的光环,三角梅没有玫瑰花的娇柔,也没有春梅、冬梅、腊梅等同类植物的华丽芬芳和奢侈的名份,但它有着人们无法想象的生命力。

null
三角梅苗盆栽多色绿植植物

三角梅苗盆栽多色绿植植物,听了这次话,我对它更加刮目相看了。听老人说这三角梅花的生命极其顽强,每月只浇一次水,它就枝繁叶茂。

null
三角梅室内盆栽爬藤花

三角梅室内盆栽爬藤花,每一朵花里都有三个花蕊,每一根花蕊上都顶着一朵俏皮的小白花、更奇怪的是,它的花瓣竟然和外形一模一样。每朵三角梅由三个花瓣组成,似乎组成了一个三角形。只是颜色不同。

null
三角梅室内盆栽爬藤花

三角梅室内盆栽爬藤花,像一簇簇火焰在燃烧,像一只只鲜红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金色的阳光给花瓣抹上了一层浅浅的金色,夏天花盆里长满了一大片枝繁叶茂的三角梅,散发出生命的活力。

null
新手多肉组合套装盆栽植物花卉

在我们的生活中,养殖多肉是很受欢迎的,尤其是对于学生党来说,每次看到这样一款款呆萌的不要不要的的多肉都会忍不住多看两眼,侍弄几下。

null
新手多肉组合套装盆栽植物花卉

多种造型和大小的选择,这款简约宜家的多肉白瓷花盆,造型非常的好看,用它打造多肉花园是个不错的选择。

null
绿萝多肉植物发财树盆栽大办公室绿植

绿萝多肉植物发财树盆栽大办公室绿植,除了盆栽的种类,非但达不到效果,明明很好的盆栽,也很重要,还有盆栽的位置,放错了位置,甚至会起到相反的效果。

null
绿萝多肉植物发财树盆栽大办公室绿植

绿萝多肉植物发财树盆栽大办公室绿植,可以在左手的位置放置绿萝,就将盆栽放在自己的左手位置,如果想要财运,绿萝本身还能净化空气,绿萝叶子圆润有助于招财,一举多得。

null
多肉植物盆栽

一个漂亮的多肉植物再配上一个好看的花盆,喜凉爽的半阴环境,增加空气湿度后会变得非常透亮,多肉植物能帮助净化室内的空气,给人的一种纯净的美感,陶冶人的情操。

null
多肉植物盆栽

多肉植物盆栽,非常漂亮迷你可爱。物超所值的一个品种,萌萌的多肉,头顶的那一片红格外的有特色,萌萌的外形,看的久了,就变成了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格调。样子非常的可人,推荐入手。

null
竹庭院花卉盆栽植物

具有很好的净化空气的效果,罗汉竹适合摆放在庭院,清新绿色的植物盆栽给你眼前一亮。

null
竹庭院花卉盆栽植物

每天只需要稍微浇水,培养自己的心性,非常容易养活,让你的心思变得更加细腻。

null
佛手苗盆栽 金佛手苗

佛手苗盆栽,金佛手苗,佛手的果实色泽金黄,形状奇特似手,香气浓郁,千姿百态,让人感到妙趣横生。佛手不仅有较高的观赏价值,而且具有珍贵的药用价值、经济价值。佛手的叶色泽苍翠,四季常青。同属植物香柠檬有时也被误称为佛手柑。

null
佛手苗盆栽 金佛手苗

佛手苗盆栽,金佛手苗,经常吃佛手瓜可利尿排钠,有扩张血管、降压之功能。佛手瓜蛋白质和钙的含量是黄瓜的2-3倍,并且热量很低,维生素和矿物质含量也显着高于其他瓜类,又是低钠食品,是心脏病、高血压病患者的保健蔬菜。

null
蝴蝶兰 高档室内盆栽

蝴蝶兰,净化空气,办公室,高档室内盆栽,活泼室内气氛,书房,适合于客厅,花朵的颜色明亮,阳台,吸甲醛。

null
蝴蝶兰 高档室内盆栽

适合于客厅,阳台,办公室,花朵的颜色明亮,净化空气,活泼室内气氛,书房,吸甲醛。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