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还在用玻璃刀切瓷砖吗?现在都用电动瓷砖切割机,切割快效率高

还在用玻璃刀切瓷砖吗?现在都用电动瓷砖切割机,切割快效率高

来源于:网络2017-10-19 18:25编辑:vdo
分享:

手动自测型瓷砖切割机是杜绝尘肺病的环保机械!高级抛光砖,地砖等硬度高,用电动切割机会产生崩边。而用手动自测型瓷砖切割机,精确地把釉面划开,分离机构杠杆原理一次分离,切口整整齐齐。

切割时,刀痕越细越浅瓷砖崩裂后的砖边就越正越靓,相反,刀痕越深越粗切出的砖边就越斜越丑。所以推动时用力一定要轻,但瓷砖上面划破的刀痕不能间断,否则,瓷砖将会出现崩角现象。

瓷砖切割机的工作原理是利用烧制陶瓷结晶体排列的物理特性,用超硬合金刀轮在瓷砖表面均匀地割出切割线,然后用力学的杠杆原理使机械力沿着切割线传导而断开,如同切割玻璃一样,切割效率极高

大功率电机,高品质部件,多材料切割更快更稳更顺畅;可调节切深,满足不同切割需求;强效防水防尘及底板防溅水设计,寿命持久更耐用;贴心人机设计,长时间工作手腕不酸。

双层底盘,无锐角锋边,不变形,更牢固。 全球专利保护的分断系统,分断更轻松,提高工作效率。双滚针轴承,消除分断系统凸轮压杆滑动摩擦。正弦曲线凸轮,分断冲击更小

各类高级墙地砖由于砖面硬度特别硬,用电动切割机会产生釉面崩裂,而手动切割机利用双杆导轨把釉面划损(深),通过分离机构杠杆原理一次分离,切口整齐

自带“双重防尘系统”,防尘的电缆绕组叠片,及时灰尘通过空气进入机器内部,也不会损坏电枢;双重封闭的滚珠轴承、特别设计的通风口、主要开关及开关锁定键均有防护作用,有利于空气流通并防止粉尘进入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