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2017流行这几款短靴,俏皮又时尚让你更添风采,我都被美住了

2017流行这几款短靴,俏皮又时尚让你更添风采,我都被美住了

来源于:网络2017-10-20 11:04编辑:vdo
分享:
秋冬款马丁靴

在这样的秋冬季的时节里,各种各样的靴子已经成为了女生们的首选,这款中跟鞋子穿着舒适不累脚,更是很多妹子都会选择的款式,拉伸腿部线条,彰显优雅性感。

null
秋冬款马丁靴

采用优质磨砂皮,脚感舒适,色调低调优雅,让鞋子呈现更好的品质。时尚的粗跟造型,更显高挑身姿,显露女性对美的追求。

null
英伦风铆钉马丁靴

中性、精致、独到、不循常规,是这款短靴的设计精髓所在,细节之处流露出怀旧的风情。超强的质感与完美的舒适度结合,更彰显格调。

null
英伦风铆钉马丁靴

时尚皮制造型,铆钉装饰的鞋口设计,简约大气的英伦风款式,展现出中性复古的美感。完美的帮高,合适的跟高,让步履间散发摩登感。

null
新款韩版骚粉马丁靴

新款韩版骚粉马丁靴,使用粉红色的设计,上脚立马显气质,舒适的小粗跟带给你别样的从容,防滑鞋底的设计就更加贴心了,经典又百搭的一款。

null
新款韩版骚粉马丁靴

优选反绒面料,内里为纤维面料,鞋底为橡胶材质,防滑耐磨,行走舒适。整双鞋为沉稳大气的黑色,增强成熟女性气场。

null
2017新款短靴

舒适加绒内里,在秋冬季节更加暖和,且有效缓解行走时所受的疲惫。性感尖头设计,百搭纯色款式,即刻散发你沉稳自信的气质。

null
2017新款短靴

马丁靴是很多女孩子冬天都会选择买,这款穿着非常的舒服纯色靴子,版型时尚好看,舒适的粗高跟,修饰脚型的同时更加的显高显瘦。

null
秋冬新款百搭短靴

秋冬新款百搭短靴,它的设计真的很简单,但是穿上脚真的超级好看,很显脚小哦。关键走起路来很舒服,一点也不磨脚。

null
秋冬新款百搭短靴

优雅的粗高跟,穿上它立马增高显瘦, 侧拉链的设计,使穿脱更加的方便,让穿着的您更加时尚潮流,既内外兼修,又能彰显优雅气质。

null
百搭真皮及踝粗跟圆头女靴

一双有时尚魅力的靴子,足够在人们门前吸引眼球,这款就是这样的道理,真皮羊皮圆头短靴,超时尚百搭,且高端大气。

null
百搭真皮及踝粗跟圆头女靴

百搭真皮及踝粗跟圆头女靴,采用皮带扣的经典元素,时尚大气,加上精致的走线装饰,小细节的处理很得当,彰显品质,复古的小粗跟,舒适又时尚。

null
新款复古真皮系带马丁靴

2017新款马丁靴具有很强的英伦学院风范,穿起来很减龄。系带设计,穿起来非常更显,还有厚实的底,下雨再也不怕鞋子进水啦。耐脏又百搭。

null
新款复古真皮系带马丁靴

新款复古真皮系带马丁靴,美观的同时又加大了鞋头的空间,细腻的质感带来舒适的穿着度,让你走多远的路都不会累。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