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小户型必看的实用沙发,好看又便宜,真心太划算了

小户型必看的实用沙发,好看又便宜,真心太划算了

来源于:网络2017-10-20 18:25编辑:vdo
分享:
美式布艺沙发

是生活美学的实践者, 生活方式的设计师,通过可体验的空间和触手可及的物品,报美好带给每一个热爱生活的年轻人。

null
美式布艺沙发

实用、耐用性以及美学追求相结合,简约主义,低调有不失格调的审美观念,简单格调做纯真自我,享受惬意时光。

null
马卡龙简约沙发

将所有的角度降低,法式甜品马卡龙设计,各种各样的场合及坐姿,靠背和扶手的完美切合,噶度始终,没有任何的束缚感。

null
马卡龙简约沙发

侧面,表面和背面的布料缝合一直,这是一个降低了的圆形设计,腰部深深一靠,靠背和扶手的贴心设计让手臂的负担急速归零。

null
北欧布艺沙发

我有一个梦,某一日也许我也可以像公主一般每天清晨晒晒温暖的阳光,拿着相机在北欧的街头到处逛逛,回到家找一个最舒服的姿势窝在心爱的沙发里欣赏。

null
北欧布艺沙发

高密度海绵沙发柔和亲肤棉麻,纯色自然坐感舒适,好沙发的奥秘,每一种色彩都是空间的魔法棒,萃取交织,沉稳或慵懒都是如此简单悠闲。

null
小户型简约沙发

全身可拆洗,清新洁净每一天,再也不用担心亲朋好友做客,聚会后沙发被糟蹋的惨淡局面,整套沙发面料皆可拆洗。

null
小户型简约沙发

在打造人性家具的同时殚精竭虑地将艺术之美融入于无限创意的设计之中,为渴望获得心灵平静的您提供一处知性风采。

null
简易布艺沙发

于千万俗物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沙发,采用良好的配件,内嵌式罗斯让沙发稳固承重而美观,底脚垫片滑动和刮到地板。

null
简易布艺沙发

抛去复杂的设计元素,利用巧物配以增强视觉冲击感,用多彩的搭配来调理乏味的生活,这是一款你寻找已久的沙发。

null
简约现代布艺沙发

择选高密度回弹海绵,增加座包的弹性,提升沙发的整体舒适感,宽大扶手拥有人性化加厚设计,休息时刻做靠头,内部填充优质海绵。

null
简约现代布艺沙发

柔软跟舒适,内置两个坐凳,方便实用,头枕可调节靠头设计根据您的坐姿任意调节,方便您的各种娱乐生活。

null
无扶手可拆卸实木沙发

简约并非单调,而是一种容纳了万千芳华的朴素,不忘个性,让它尽情表达你的生活脾性,一气呵成的高弹舒适,不易塌陷。

null
无扶手可拆卸实木沙发

实木打造,把天然搬回家,初心依旧,白蜡木实木框架,结实有道,为生活紧缩品质,鲜明的山形木纹韧性好,不宜细水,耐腐蚀。

null
羽绒组合沙发

好面料与一般面料的区别不是那么的明显,特别是在不能只管接触的情况下,更难体现,但好的沙发面料就好像衣服面料一样优质更有型。

null
羽绒组合沙发

挑选优质羽绒,经过严格杀菌消毒处理,确保羽绒无异味,羽绒含量高,触摸柔软回复原装弹性极佳,给你健康安全的环境。

null
经济型贵妃椅

让人感觉舒适,温暖的色调的自然美,平整简洁的线条,安装方便,进口面料手感舒适,很稳当,海绵厚度适中,躺着看电视很舒服。

null
经济型贵妃椅

采用硬度密度超高的柳桉木为主,高温无菌打造,全方面精打细磨,还能防虫,确保永不变形,超厚实木夹板完美切割。

null
美式懒人高背椅

取材高档面料还含有对人体有益的纤维素韧性好,高回弹海绵座包舒适坐感承托有力,适合度是最佳的,媲美五星级坐垫。

null
美式懒人高背椅

优美弧形扶手,填充饱满给手部提供舒适的承托,靠背的斜度最佳,填充饱满让身体得到深度放松,靠上去十分柔软。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