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在表姐家里总感觉她家比较好,突然发现是换了新窗帘

在表姐家里总感觉她家比较好,突然发现是换了新窗帘

来源于:网络2017-10-20 18:50编辑:vdo
分享:
加厚拼接遮光窗帘

窗帘在家居生活中,不仅仅是具备遮挡功能的实用存在,同时也是不可忽略的空间装饰,用欧式简约雕纱窗帘做装饰,即使景致不在,也能让美景常伴。

null
加厚拼接遮光窗帘

浅湾蓝素色窗帘,搭配胡桃木可打造复古感觉,和黑色家具起平衡作用,与原木色形成对比。性价比很高的面料,在成熟雅致的美式方案里出镜率极高。

null
雪尼尔窗帘可定制

细致的做工,清新透气,质地细腻轻薄,让你的家居生活更加温馨舒适,自然飘逸又顺滑。

null
雪尼尔窗帘可定制

简约的遮光窗帘,还让夏日的家中,印花图案将田园般的美丽风情悄然展现在眼前,清爽透气的布料,多了一份清凉的味道。

null
简约现代卧室窗帘

棉麻窗帘的遮光、隔音、环保性等方面都不错,平时一定要注意卫生,如果选择这种窗帘,减少频繁清洗的可能。

null
简约现代卧室窗帘

雪尼尔加厚遮光纯色窗帘,欧式加厚遮光纯色窗帘和细腻的质地,光有窗帘往往显得不叫生硬,清雅的感觉让整个家都温馨起来了,而且还有防尘作用。

null
多彩遮光窗帘布

全遮光的布料,这样的一款窗帘大家中午的时候就能安心的睡觉了,也不用担心会被光弄醒了。

null
多彩遮光窗帘布

美式乡村亚麻窗帘,遮光效果好,没有化学涂层,不含甲醛,给你绿色健康又环保的优质生活体验。

null
简约简欧窗帘

经典时尚的款式,浓浓的欧式风格,让它来完美装扮您的家绝对充满温馨与浪漫,采用高档弹力面料,看似很随意,简约却不简单的设计,实则很用心,你值得拥有哦。

null
简约简欧窗帘

纯色棉麻亚麻窗帘布简约现代客厅卧室遮光帘,小清新风格的窗帘不仅带给人一种温柔的感觉,而且好像真有一屋子的绿柳一样,遮光性能也非常好呢。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