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小户型最爱的移动缩门衣柜设计,美观又省钱,腾出卧室空间更宽敞

小户型最爱的移动缩门衣柜设计,美观又省钱,腾出卧室空间更宽敞

来源于:网络2017-10-21 14:41编辑:vdo
分享:
移门衣柜推拉门衣橱卧室家具

在这个寸土寸金的时代,拥有一套房子已经很不错了,对于小户型的户主来说,想要提升空间,不防试试这种移动缩门衣柜,既美观又省钱,腾出卧室空间更宽敞。

null
移门衣柜推拉门衣橱卧室家具

简约实木衣柜,造型美观大方,满足大众的审美观,居家生活中必备的家具,侧面半开放式的展示柜,方便收纳,更为生活增添无限便利。

null
简约现代移门衣柜大衣橱

衣橱选自实木材质,可以量身订做,环保厚实实木材质,精美大气,各种收纳置物分区,轻松组合搭配,美观实用,又超省装修费用。

null
简约现代移门衣柜大衣橱

这款衣柜的区域划分非常科学合理,可悬挂、叠放,轻松收纳。实木框架,烤漆面板,大气时尚的视觉效果,打造简约精致的居家空间。

null
简约现代实木推拉门衣柜

简约现代实木推拉门衣柜这款衣柜非常简约,空间居中,缩门不占空间,如果你只想有个简单的小衣柜,这个是首选。

null
简约现代实木推拉门衣柜

加高箱实木认柜,多功能的分区收纳空间,轻松收纳放置衣物棉被及日常用品,非常实用,让家更具完美格局。

null
现代简约实木质衣柜双门组合

简约双开门小衣柜,满足衣橱收纳的需求,简单外观也可以提升卧室整体颜值,适合小孩子的房间,大小的放置空间都刚刚好。

null
现代简约实木质衣柜双门组合

衣柜里有着单独的放置衣物空间,可以将衣物挂起,或者是折叠,都是很不错的选择,让家里也是整洁又舒适。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