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轻量减负书包,让孩子轻轻松松学习

轻量减负书包,让孩子轻轻松松学习

来源于:网络2017-10-24 09:51编辑:vdo
分享:
多功能单肩斜跨包

斜跨手提两用书包,大容量主袋设计,满足孩子各种学习用品的收纳需求。拉链前袋、魔术贴中袋、网格侧袋既美观又实用。让孩子可以养成井井有条的收纳习惯。

null
多功能单肩斜跨包

精选高密度环保涤纶面料,耐磨防水,不变形,包身萌趣卡通印花图案,萌娃必备时尚包包。有了TA,孩子开心学习,污渍易清洗,不变形,妈妈省心。

null
轻量减负双肩包

采用优质锦纶牛津布料,亲肤环保耐用易洗。书包净重600g,轻量背负体验,从根本上减轻孩子的负担。背部中空形成沙漏型中空,减轻背部与书包的大面积接触,透气散热,背起来更舒适。

null
轻量减负双肩包

大容量主袋和便捷式副收纳袋设计,轻松解决分门别类收纳问题。底部垫板设计,固型耐磨,即使承重也不压垮包型,同时可避免书本边角直接磨损底部。

null
儿童双肩书包

书包根据人体工学背负系统设计,背部区域采用多层式蜂巢网状弹性泡棉背垫条,缓解负重,保护孩子脊椎。书包背带加厚加宽,柔软舒适,厚实释压,呵护孩子娇嫩肩膀。

null
儿童双肩书包

可调节肩带,根据个人体型调节,贴合身体防滑减震。荧光警示肩带设计,夜间照射反光,有效警示来往车辆,零负担背负体验,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null
6-12周岁护脊减负书包

从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出发,使用环保面料,亲肤无毒保护孩子健康发育。轻量包体设计真正给孩子减轻压力,书包牢固舒适耐用,面料日常防水不易湿,专为学生量身打造。书包设有安全夜间反光条,当孩子在夜间行走时,光

null
6-12周岁护脊减负书包

书包设有安全夜间反光条,当孩子在夜间行走时,光线发光膜发出亮光,提醒车辆注意,避免事故发生,保护孩子安全,多口袋设计,方便孩子整理收纳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