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有颜值的软装修,首选壁画

有颜值的软装修,首选壁画

来源于:网络2017-10-24 14:57编辑:vdo
分享:
发财鹿三联壁画

选用优质的重磅油画布,表面经过水性的uv处理,防水的同时还可以防晒,使用多年不褪色,日常打理可以用湿抹布轻轻擦洗。

null
发财鹿三联壁画

环保无异味的印染油墨,色彩逼真细腻,画面细节感丰富层次分明。色调沉着优雅,鹿画像含蓄又不失饱和,立体感非常强。

null
无框画现代餐厅挂画

使用棉质无酸艺术画布依然而成,用先进印染机印染的时候,使得图案色调沉着优雅,色彩度和层次感强烈。

null
无框画现代餐厅挂画

将实木制作成画框,使用欧美分段式烫膜和拉丝工艺,让外观奢华立显。画框后面的不锈钢挂钩,承重性好不易生锈。

null
蝴蝶客厅装饰挂画

极简原木色的画框环保无异味,具有良好的防潮性能,加上背面高品质的挂钩和隐形加固的铁片,让其承重性更大更稳定。

null
蝴蝶客厅装饰挂画

使用专业的细腻棉布花芯,表面的蝴蝶色泽逼真生动立体,纹理清晰细腻质感厚实,上色容易具有很好的防水防潮性能。

null
苹果花卧室床头画

选用优质的进口白木进行装裱而成,精选优质的原材更加结实耐用。用健康环保的油漆喷涂而成,色彩艳丽尽显低调奢华格调。

null
苹果花卧室床头画

边框经过高精度打磨抛光处理,搭配上优质的合成金属材质挂钩,悬挂稳定牢固。纯棉油画布画面生动立体,纹理更加细腻。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