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居家装饰画,装出你的品味生活

居家装饰画,装出你的品味生活

来源于:网络2017-10-24 15:25编辑:vdo
分享:
发财鹿三联挂画

严格按照欧美严苛的制作标准,高端欧式画框和专业环保的棉麻油画布,不添加甲醛等有害物质,更加呵护你和你家人的健康。

null
发财鹿三联挂画

黄金色的抽象鹿图案,寓意着福禄双全,拥有好运气和财富。全实木打造而成的画框,轻巧耐用不易掉色不易掉漆。

null
翻盖配电箱遮挡画

多功能设计暗藏玄机,集装饰画和空间利用于一身,巧妙通过装饰画遮来遮挡电表箱和家装不协调的尴尬情况。

null
翻盖配电箱遮挡画

使用专业的油画布经过画师手绘而成,纹理清晰细腻艺术感极强。画框连接处设有金属材质的纯铜合页,开合精准不易松动。

null
三联沙发背景墙油画

秉承欧美精湛的制作工艺,ps高分子外框质量更加轻盈,同时具有又环保防潮不易变形的特点,非常适合居家使用。

null
三联沙发背景墙油画

在外框进行细腻纹路雕刻处理, 花纹清晰细腻倒影清晰可见。加厚的边框处理,让整幅画面更加立体生动,艺术感极强。

null
欧式三联发财树壁画

从世界名画克里姆特的生命之树之中汲取设计灵感,用先进的印染工艺,最大程度还原其富有感染力的绘画之美。

null
欧式三联发财树壁画

高分子环保材料制作而成的外框,具有耐腐蚀防潮不易变形等诸多优点。表面整齐均匀的粒面凹凸感细腻清晰,散发着几分轻奢的格调。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