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家居软装,壁画给你精致生活

家居软装,壁画给你精致生活

来源于:网络2017-10-24 15:27编辑:vdo
分享:
美式玄关挂画

纯实木手工打造的框架天然环保不易变形,耐用的同时更上档次。背部用防水黑膜进行覆盖,提高其防潮防水性。

null
美式玄关挂画

精美油画布纹理细腻容易上色并且不易腿色,可以很好的应对南方潮湿的回南天。多点微喷技术画面立体生动,纹理清晰细腻。

null
背景画无框油画

将烤漆材料覆盖整个画框,使得浮雕的置于水晶面下面,在保持浮雕本身具有立体的油画效果同时,更使得其表面手感更加光滑细腻。

null
背景画无框油画

将烤漆水晶材料对画框表面进行均匀的封釉覆盖之后,一体成型其工艺倒影清晰可见。表面晶莹剔透,手感细腻透光性好。

null
发财鹿复古美式装饰画

多条鹿互相逐鹿的画面,寓意着逐鹿生财。色彩真实细腻,画面的细节描绘的非常生动细腻,整体层次感分明立体。

null
发财鹿复古美式装饰画

使用1400点的微喷技术在专业精美油画布上面喷涂,使得整体的画面更加立体生动,图案纹理清晰细腻,使用多年度都不易掉色。

null
翻盖电表箱装饰画

人性化翻盖的设计,搭配上优质的纯铜合页,实现精准开合并且不松动。内设隐藏的强力吸磁,实现翻盖的紧密缝合,整体美观牢靠。

null
翻盖电表箱装饰画

内设优质进出支撑架,安装方便,需要打开油画的时候可以实现稳定支撑。吉祥福鹿的画面寓意着大吉大利和升官发财。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