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阳台空着太浪费,种上合适的盆栽水果,好看又能吃

阳台空着太浪费,种上合适的盆栽水果,好看又能吃

来源于:网络2017-10-24 19:33编辑:vdo
分享:
百香果 西番连苗鸡蛋果苗

鸡蛋果含有17种氨基酸,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糖、维生素、钙、磷、铁、钾、SOD酶和超纤维等165种对人体有益物质,更被称为水果中的VC(维生素)之王,口感独特。

null
百香果 西番连苗鸡蛋果苗

天然纯净、浓郁甘美、酸甜可口,生津止渴;提神醒脑、润肠通便,预防大肠癌;排毒养颜;解酒护肝、消除疲劳;对高血压、高血糖降低胆固醇有功效;

null
释迦 树苗 带土发货

番荔枝具有激活脑细胞的功效,在中国以外常用来治疗脑萎缩。患者经常食用释迦,对于病症的减轻有明显的辅助食疗作用,此外,释迦纤维含量较高,能有效地促进肠蠕动,排走积存在肠内的宿便

null
释迦 树苗 带土发货

同时,它还是最佳的抗氧化水果,能够有效延缓肌肤衰老,美白肌肤

null
蓝莓苗 南北方种植带原土发货

蓝莓果实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具有防止脑神经老化、保护视力、强心、抗癌、软化血管、增强人机体免疫等功能,营养成分高。

null
蓝莓苗 南北方种植带原土发货

由于蓝莓富含花青素,具有活化视网膜功效,可以强化视力,防止眼球疲劳而备受注目。也是世界粮农组织推荐的五大健康水果之一。

null
无花果树苗盆栽

无花果树势优雅,是庭院、公园的观赏树木,一般不用农药,是一种纯天然无公害树木。其叶片大,呈掌状裂,叶面粗糙,具有良好的吸尘效果,如与其他植物配置在一起,还可以形成良好的防噪声屏障

null
无花果树苗盆栽

消化不良者、食欲不振者、高血脂患者、高血压患者、冠心病患者、动脉硬化患者、癌症患者、便秘者适宜食用。

null
金佛手瓜苗佛手果树苗

佛手瓜蛋白质和钙的含量是黄瓜的2-3倍,维生素和矿物质含量也显著高于其他瓜类,并且热量很低,又是低钠食品,是心脏病、高血压病患者的保健蔬菜。经常吃佛手瓜可利尿排钠,有扩张血管、降压之功能

null
金佛手瓜苗佛手果树苗

国家营养协会报道,锌对儿童智力发育影响较大,常食含锌较多的佛手瓜,有助于提高智力。

null
香水柠檬樹南北方种植

别看柠檬食之味酸、微苦,不能像其它水果一样生吃鲜食,但柠檬果皮富含芳香挥发成分,可以生津解暑,开胃醒脾。

null
香水柠檬樹南北方种植

夏季暑湿较重,很多人神疲乏力,长时间工作或学习之后往往胃口不佳,喝一杯柠檬泡水,清新酸爽的味道让人精神一振,更可以打开胃口。

null
盆栽葡萄树5年苗当年结果多

葡萄的营养成分葡萄不仅味美可口,而且营养价值很高。成熟的浆果中葡萄含糖量高达10%-30%,以葡萄糖为主。葡萄中的多种果酸有助于消化,适当多吃些葡萄,能健睥和胃

null
盆栽葡萄树5年苗当年结果多

葡萄中含有矿物质钙、钾、磷、铁以及多种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C和维生素P等,还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常食葡萄对神经衰弱、疲劳过度大有裨益。

null
红心火龙果苗 带根粗壮 果大肉多

火龙果营养丰富、功能独特,它含有一般植物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以及花青素,丰富的维生素和水溶性膳食纤维。火龙果属于凉性水果,在自然状态下,果实于夏秋成熟,味甜,多汁。

null
红心火龙果苗 带根粗壮 果大肉多

火龙果为热带、亚热带水果,喜光耐阴、耐热耐旱、喜肥耐瘠。在温暖湿润、光线充足的环境下生长迅速,春夏季露地栽培时应多浇水,使其根系保持旺盛生长状态,在阴雨连绵天气应及时排水,以免感染病菌造成茎肉腐烂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