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为什么男人都喜欢家里挂窗帘?看完你就懂了

为什么男人都喜欢家里挂窗帘?看完你就懂了

来源于:网络2017-10-25 11:32编辑:vdo
分享:
儿童房全遮光窗帘

儿童房全遮光窗帘,多种风格可供选择,选用双层黑丝夹层遮光帘,还可预防紫外线照射,可遮光约90%。

null
儿童房全遮光窗帘

儿童房全遮光窗帘,这款窗帘,超级可爱,高效双层遮光充分保障宝宝的优质睡眠,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null
卧室加厚全遮光窗帘

精致的流珠设计,朦朦胧胧的,给家笼上了一层神秘色彩,只拉一层薄纱,阳光从半透明的纱质窗帘中透出来,柔滑的手感。

null
卧室加厚全遮光窗帘

卧室加厚全遮光窗帘,微风轻轻吹拂,纱帘具有柔软的质地、若隐若现的朦胧美感,扬起的纱帘在窗边翻飞,给人以温柔浪漫的感觉。

null
现代纯色定制遮光窗帘

其精致的绣花工艺,针脚整齐,其面料做工精细,让绣花更加的立体有美感,简约现代纯色定制遮光窗帘,且线条鲜明流畅,绣花遮阳窗帘,能经久耐磨。

null
现代纯色定制遮光窗帘

瞬间提高整体的档次,从生活中发现灵感,如果单调的客厅或卧室,追求美好的生活,让温馨与高贵并行,简约现代纯色定制遮光窗帘,装上这款豪华的欧式窗帘,编织出优雅的窗帘。

null
简约现代纯色亚麻全遮光定制窗帘

简约现代纯色亚麻全遮光定制窗帘,在简约是家具装修的主要风格,通常年轻人喜欢现代简约风格,其风格装饰的效果也是别具一格。

null
简约现代纯色亚麻全遮光定制窗帘

简约现代纯色亚麻全遮光定制窗帘,面料手感柔软厚实,高温定型不缩水,垂感好易于打理。沉稳典雅的造型,精致高贵的装饰,展现现代家居的时尚风范。

null
纯色遮光优质窗帘

呈现出更好的简约作用,纯色的设计也具有更好的遮光效果,为我们推出五款不同色彩的窗帘,也能够按照自己的尺寸来定制,展现出更好的家居作用。

null
纯色遮光优质窗帘

同时也能够让我们拥有舒适的睡眠环境,你是能够呈现出浪漫的效果,蓝色具有80%左右的遮光作用,绿色可以帮助我们轻松的营造视觉效果。

null
遮光定做 条纹棉麻北欧窗帘

遮光定做,条纹棉麻北欧窗帘,遮光定做,窗帘作为墙面上最大的装饰,条纹棉麻北欧窗帘,条纹棉麻北欧窗帘,而软装中,条纹棉麻北欧窗帘,遮光定做,遮光定做,起着至关重要的压轴作用。遮光定做,遮光定做,遮光定做,条纹棉麻北欧窗帘,条纹棉麻北欧窗帘,条纹棉麻北欧窗帘,一个时尚的家居打造起来一点都不容易。

null
遮光定做 条纹棉麻北欧窗帘

有效阻隔窗外高温,不俗的质感,让夏季不再闷热,简约的气质,为你的家增添一抹靓丽。

null
欧式奢华绣花遮光窗帘

欧式奢华绣花遮光窗帘,窗帘是家居装饰中很重要的一环,而且对于我们的家居生活的隐私度会有很大的影响。所以知道如何正确选购窗帘是十分重要的一件事。

null
欧式奢华绣花遮光窗帘

欧式奢华绣花遮光窗帘,客厅和书房窗帘最好选择明亮的颜色,这种颜色会让人感到精神振奋,容易营造明快的氛围,有利于朋友交谈和居住者工作学习。卧室则最好选择暖色调的窗帘,这种颜色容易营造温馨氛围,有利于人休息睡眠。

null
全遮光拼接仿棉麻窗帘

总是带着一股清新的大自然气息,其清新的风格安装在房间里看着就能给人带来愉悦的心情,温柔而轻盈,北欧款式的窗帘,让你完成心中的那个公主梦,彰显出精致的生活品质,让房间看着也更唯美。

null
全遮光拼接仿棉麻窗帘

简单又不失格调,这款百搭窗帘,全遮光隔热,什么装修风格都能融合,让你拥有舒适凉爽的每天。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