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现在的沙发越来越时尚,等我搬新家了就买第四款,特显高档大气

现在的沙发越来越时尚,等我搬新家了就买第四款,特显高档大气

来源于:网络2017-10-25 11:39编辑:vdo
分享:
布艺沙发大小户型可拆洗简约沙发

超厚实的一款日式懒人沙发,坐上去别提多舒服了,看电视、看书、读报、玩电脑,让你轻松享受小憩生活。

null
布艺沙发大小户型可拆洗简约沙发

这款沙发用料扎实考究,造型工整却不古板,沉稳的同时带有强烈的时尚感。独立弹簧座包

null
简约现代小户型布艺沙发

简约设计,造型新颖,席地而睡,随便一躺都能睡个安稳觉,睡觉变得如此简单。超舒服,软绵绵的,像躺在云朵里面一样。

null
简约现代小户型布艺沙发

懂行的人很容易看出,这是款深坐沙发,座位径深长于标准尺寸,这样的沙发坐起来异常舒服。高密度海绵,长期使用不塌陷

null
艾格森皮布艺沙发

创意的懒人沙发,给你慵懒的生活感受。零甲醛更环保健康,健康安全更放心。武当的调节方式,十分的人性化。

null
艾格森皮布艺沙发

精致的做工和缝合,耐用持久,沙发的柔软度适中,不会完全凹陷下去,很适合放松。

null
韩兴家具布艺沙

人性化的设计,坐上去更加舒适,时尚的设计,整体大气,看上去更加上档次。给你优质的睡眠体验,既美观又便捷实用,即是沙发也是床。

null
韩兴家具布艺沙

品质海绵坐垫,饱满厚实有弹力,回弹性能高,不怕挤压,经久耐用;背部有拆洗拉链设计,更方便清洁打理。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