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复古中式家纺四件套,让人眼前一亮,仿佛碰到多年不见的老朋友

复古中式家纺四件套,让人眼前一亮,仿佛碰到多年不见的老朋友

来源于:网络2017-10-27 18:36编辑:vdo
分享:
乐加60支长绒棉四件套

秋风萧瑟,天气凉,草木摇落,露为霜,好一个诗意的秋天。彩蝶跃然布上,栩栩如生,中式之美,无与伦比!

null
乐加60支长绒棉四件套

当中国传统的刺绣工艺碰上60支的新疆长绒棉,碰撞出了新中式的韵味,慢慢品尝,才会了解各种滋味。

null
60支贡缎长绒棉四件套

当然南方的秋天和北方的秋天还是稍有区别,当北方秋风萧瑟之际,南方还是郁郁葱葱。如同图中的四件套,铺在南方家庭尚能感受夏末的清凉。

null
60支贡缎长绒棉四件套

四件套精选新疆长绒棉,60的细度和300根纱的密度,不仅仅让你享受柔软的触感,更在感知精致有调的生活。

null
全棉复古新中式拼布工艺四件套

生活本该如此:和喜爱之物相处,和喜爱之人长待,生活因为喜爱而恬静、而长久。

null
全棉复古新中式拼布工艺四件套

一直以来传统的家纺工艺主要体现在精致的刺绣,但是如此强烈的撞色拼布工艺还是让人眼前一亮,仿佛碰到了多年不见的老朋友。

null
乐加婚庆四件套

是的,结婚套件也可以是中式的,传统的中国红,传统的中国“囍”。被套枕套周边的精致花卉铺满新房,这一刻享受喜气和繁花似锦吧!

null
乐加婚庆四件套

浓艳的中国红是中国新人在婚典上必不可少的元素,提醒下:这里的中国红也称为“大红或者正红”,大家在选购时候不要买了“暗红或者胭脂红哦”。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