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悄悄告诉你,这几款植物放客厅,好看又旺财,第五款特显身份

悄悄告诉你,这几款植物放客厅,好看又旺财,第五款特显身份

来源于:网络2017-10-27 18:53编辑:vdo
分享:
凤尾竹散尾葵盆景

凤尾竹株丛密集,竹干矮小,枝叶秀丽,能够吸收甲醛,净化空气,常用于盆栽观赏,点缀小庭院和居室,也常用于制作盆景或作为低矮绿篱材料。

null
凤尾竹散尾葵盆景

散尾葵盆栽凤尾竹绿植的一款盆栽植物,对光线要求不严,可以摆放在书房,客厅,卧室等地方,有效的净化我们身边的空气,很是值得拥有哦。

null
三角梅大苗盆栽

三角梅花期长,四季开花,因此深受众多花友的喜爱,成活率高,家中养上一株最好不过。

null
三角梅大苗盆栽

喜强光高温,不怕暴晒,对水分要求不多,盆土又需保持湿润即可,放在家里越长越好看的。

null
金钱兜 绿植花卉

钱串看着是不是很像一串串铜钱穿在一起,这是种多肉植物,很容易养护,不用养多久就能爆盆。

null
金钱兜 绿植花卉

看着都有那种钱进袋的感觉,寓意是很好的哦,

null
发财树盆栽大型绿植

大辫子独干发财树总是散发着一种独有的高贵魅力,壮实而又长的枝干撑起肥绿的叶子,像是在你的家中撑起了一朵绿云,为你的家带来大自然的气息,成为进门的一个亮点,这朵“云”也默默的呵护着你的健康。

null
发财树盆栽大型绿植

而且看起来就很清新舒适,绿色植物还可以防辐射,种在自家院子里或者客厅也很大气

null
小叶紫檀树苗

生长度缓慢,枝形上扬,多呈丛林状、连根状出现,常可遇到上好的丛林桩。耐阴,喜微酸性土,耐干旱也耐贫瘠,是以观茎为主的盆景树种。

null
小叶紫檀树苗

紫檀少有大料,俗话说"十檀九空",故紫檀木极为珍稀,古人云"人分三六九等,木分花梨紫檀"。又因为印度小叶紫檀的色泽和花纹美丽细腻常为皇室所用,同时又可称为"帝王之木"

null
虎尾兰盆栽植物

家中电子产品多,辐射也就多了起来,出了仙人掌是众所周知的吸收辐射的植物,虎皮兰吸收辐射的效果也不错哦

null
虎尾兰盆栽植物

,暗绿的横向的条纹还有吸收甲醛的功能,慵懒的叶稍,千姿百态的虎皮兰给你不一样的感觉。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