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听说今年冬天特别流行法兰绒睡衣,轻柔又保暖,穿上就不想脱下来

听说今年冬天特别流行法兰绒睡衣,轻柔又保暖,穿上就不想脱下来

来源于:网络2017-10-27 19:05编辑:vdo
分享:

女人格外怕冷,冬天还没到,有人已经手脚冰凉了。晚上即便盖着厚厚的被子,也总觉得不暖和,其实是没选对睡衣。

""

法兰绒面料柔软舒适,由它制成的睡衣更是贴身暖和,除了晚上睡觉不会着凉,白天在家走动,也非常适合。

""
珊瑚绒睡衣加绒加厚家居服

珊瑚绒面料柔软舒适,是过冬的最佳伙伴。毛茸茸的感觉,不仅摸起来非常有质感,更重要的是能够锁住热气,让身体随时保持温暖。

null
珊瑚绒睡衣加绒加厚家居服

这款家居服款式中性,男女都适合穿着。翻领领口,比圆领更加保暖防风。松紧裤腰,舒适不紧勒,冬天也让你收放自如。

null
纯棉长袖翻领开衫睡衣

家居服虽然大部分时间是穿在家里,不会被外人看到,但是太过随意普通的款式,怎能衬托起女主人的气场呢?

null
纯棉长袖翻领开衫睡衣

早晨起床后,梳理着慵懒的长发,迎接明媚阳光的同时,一定要配上这款个性十足的家居服,让你看起来熠熠生辉。

null
长袖纯棉秋季睡衣

有人睡觉习惯穿睡衣,有人习惯裸睡,不管你是哪种,一件舒适合体的睡衣是少不了的。

null
长袖纯棉秋季睡衣

这款睡衣版型精良,一点也不松垮,让你在体验温暖舒适的同时,不被肥肥大大的衣服所苦恼,照样穿出女人自信。

null
冬季法兰绒睡袍

睡袍穿脱方便,有一种居家的慵懒感觉,法兰绒睡袍面料柔软,贴肤轻柔,穿上它就等于穿上了温暖。

null
冬季法兰绒睡袍

睡袍最合适懒人了,冬天洗完澡把身上的水擦干净后,裹在宽大的睡袍里面,温暖又舒适,幸福感倍增。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