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没有一张像样的职员办公桌,都不好意思发布招聘启示

没有一张像样的职员办公桌,都不好意思发布招聘启示

来源于:网络2017-11-01 10:32编辑:vdo
分享:
家用台式电脑桌写字台

实木Loft工业风复古办公家具,适用于个性创意空间和办公室、家居、酒吧、服装店、咖啡店、怀旧场景的营造等一桌多用,天然实木!

null
家用台式电脑桌写字台

简约的设计,舒适的视觉感,多种桌面颜色可选择,实木家具越来越受大爱的青睐,从人性化的设计,到环保,都显得更加精致!

null
实木会议桌长桌

整块桌面采用纯实木,精选新西兰松木,色差小,结疤少,木纹清晰美观,坚硬耐磨耐腐蚀,加厚的支架加厚的管壁,使得桌子坚定稳固!

null
实木会议桌长桌

一桌多用,简约时尚风格设计,时尚元素与精致美感的完美结合,体验非一般的艺术感,给人舒适温馨的生活空间!

null
美式铁艺实木会议桌

纯实木桌面,防潮防腐防蛀超环保,超粗桌腿超强支撑,时尚铁艺,大方实用、洁净亮丽,时尚简约的风格设计,感受着美式乡村优雅的生活!

null
美式铁艺实木会议桌

都市的温情,又融入大自然的朴质,使现代家具呈现出一种独特的人文情怀,散出高贵的气息,低调优雅!

null
简约现代长条桌

美式铁艺桌腿,上等铁艺工艺,用料十足,结构更加稳固,超厚的桌面,用料十足,大气简约,采用环保油漆,细腻光滑,气味清新!

null
简约现代长条桌

以实木为基调,发挥我们的想象,加上铁艺桌脚的设计,无论怎样看,它都是极美的!

null
办公桌电脑桌

宁静高贵的色彩,散发着木质的芬芳,将大自然带进办公室,简约的造型,时尚的外观设计,让您的会议室更别具一格!

null
办公桌电脑桌

给您呈现原始的品质办公及空间,宁静舒适的会议环境,木纹清晰美观,坚硬耐磨,稳固耐用!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