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想吃自助火锅?现在火锅炉真的太高级了,尤其是第5款

想吃自助火锅?现在火锅炉真的太高级了,尤其是第5款

来源于:网络2017-11-01 17:16编辑:vdo
分享:
老北京木炭火锅炉

鸳鸯锅火锅盆家用,透明的玻璃锅盖更能方便观看食物的状态,结实稳固的两个小把手,好吃全有,满足你的需求

null
老北京木炭火锅炉

说道火锅,老北京款的手工捶打火锅一定非常经典,外面的铜身经过几万捶的捶打,去除铜中杂质,延长使用寿命,秋冬天到了,天气也冷了,这时候就可以吃火锅了

null
多功能麦饭石火锅鸳鸯锅

很方便的一种家用韩式多功能电炒锅,这一种电热锅可以炒菜,可以煎扭饼,也可以用来煮火锅,走到哪儿吃到哪儿。

null
多功能麦饭石火锅鸳鸯锅

瑞士高端麦饭石,锅身采用瑞士进口ILAG麦饭石涂层,内部优质铝合金内胆,具有矿物质及微量元素,复古仿木纹手柄设计易清洗,360度清洁无死角。

null
好东家鸳鸯锅火锅

加厚火锅盆鸳鸯火锅,用一口好锅在家也可以做出美味的菜肴,把餐厅搬回家吃的健康,实在是厨房使用的万能神器。

null
好东家鸳鸯锅火锅

鸳鸯锅不串味儿,美食一起享用!小巧圆润的造型简约时尚,不锈钢的材质传热快健康环保。保证食物营养美味

null
不锈钢鸳鸯锅火锅盆

不锈钢鸳鸯火锅盆,加厚加深锅体,电池炉通用,优质不锈钢材质,更健康安全,一锅两味,让你爽翻天。

null
不锈钢鸳鸯锅火锅盆

不锈钢锅外形时尚,典雅,高端材质,美观大气,这是推特鸳鸯锅火锅,清汤麻辣满足了不同口味人们的需求

null
一体锅不粘烤肉机

一锅多种烹饪同时满足多种需求,一边吃烧烤一边涮火锅,家庭聚会,朋友聚会,一锅搞定

null
一体锅不粘烤肉机

这款烤肉机是烤盘的形式,也是用电烤的,没有油烟,非常的安全方便,这一款还有带火锅,鸳鸯锅或者普通过可以自己选择哦,超级棒的一款。

null
麦饭石火锅家用

集人体所需微量元素于一身,三层符合锅底使锅具更具有导热储热性,具有更佳的导热性能,十分实用。

null
麦饭石火锅家用

瑞士高端麦饭石,锅身采用瑞士进口ILAG麦饭石涂层,内部优质铝合金内胆,具有更佳的导热性能,十分实用。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