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窗帘决定家的“颜值!装上这8款漂亮的窗帘,连卧室都变敞亮了

窗帘决定家的“颜值!装上这8款漂亮的窗帘,连卧室都变敞亮了

来源于:网络2017-11-02 10:41编辑:vdo
分享:
加厚全遮光布

简约大方的时尚气息与主人宁静平和的平质互相浸润,正反面都为亚光材质制造手感柔和色泽光亮。

null
加厚全遮光布

精选高档的环保亚麻,手感舒适,纯色的窗帘没有任何点缀和修饰,简单又大气,棉麻的质地,风吹起来,更加轻盈,遮光效果好。

null
欧式古典遮光布窗帘

极具地中海风情。遮光度很高,隔离阳光暴晒,选用优质辅料,做工精良,十分有档次。

null
欧式古典遮光布窗帘

粉嫩的颜色,蕾丝打造出独特的美感,白色的蕾丝与粉色的搭配,完美融合,特显公主范,简单的设计,给人一种清新甜美感。

null
现代简约成品窗帘

如果说对我们外表最重要的是衣服,那对窗户而言,最重要的便是窗帘。

null
现代简约成品窗帘

它可以将我们的家变得更加的美观,也可以帮助我们阻挡户外的各种干扰,尤其是在晚上,可以保护我们的隐私空间,不被其他人偷窥。

null
雪尼尔半遮光窗帘

可将充满情调的生活空间融入你的生活,抚平你的烦躁。所以,一席好的窗帘,对于一个家的意义也是十分重要的。

null
雪尼尔半遮光窗帘

窗帘是窗户的舞裙,别致的样式,美丽动人,当风吹来时,它会翩翩起舞。窗帘对于家的呵护是无微不至的,可遮光,可制造氛围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