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比香水还要香的7种花,精明的女人都知道养在阳台上,满屋子飘香

比香水还要香的7种花,精明的女人都知道养在阳台上,满屋子飘香

来源于:网络2017-11-02 11:00编辑:vdo
分享:
香水百合花苗

百合花有着美好的寓意,因此深受大众喜爱,不仅花型好看,它的味道也很芬芳,很多人会用它来装饰自己的居家空间,比香水味闻着更加自然清新。

null
香水百合花苗

这个百合花种非常容易成活,不用担心养不好,还有各种各样的花色,你可以选择自己最喜欢的,让你的秘密花园生机勃勃。

null
茉莉花盆栽红掌绿萝发财树

茉莉花朵颜色洁白,香气浓郁,有“香味之王”之称,家中阳台上养一颗,满屋子都飘香。

null
茉莉花盆栽红掌绿萝发财树

小花洁白芬芳,茉莉花开花的香气经久不散,在听一首《茉莉花》那真是身心的放松。

null
三角梅苗爬藤植物

三角梅苗爬藤植物,品种多样,植株适应性强。三角梅是美丽的观赏植物,不耐寒,喜温暖湿润气候,喜充足光照。

null
三角梅苗爬藤植物

三角梅苗爬藤植物,光叶子花苞片大,且持续时间长,色彩鲜艳如花,宜庭园种植或盆栽观赏。

null
玫瑰花盆栽迷你玫瑰盆栽

花鲜红色带有绒光,高心卷边,花形非常优美,瓣质硬,叶片小,色墨绿,质厚。枝硬挺,稍呈弯曲,刺多.

null
玫瑰花盆栽迷你玫瑰盆栽

鲜花可以蒸制玫瑰精油, 花瓣可以制饼馅、玫瑰酒、玫瑰糖浆,干制后可以泡茶,花蕾入药治肝、胃气痛、胸腹胀满和月经不调。玫瑰果实可食,无糖,富含

null
四季红梅花苗

红梅是梅花的一种,这种植物可用于园林、绿地、庭园、风景区,可孤植、丛植、群植等;也可屋前、坡上、石际、路边自然配植。可用常绿乔木或深色

null
四季红梅花苗

梅喜温暖气候,花期对气候变化特别敏感。梅喜空气湿度较大,但花期忌暴雨。梅在年雨量1000mm或稍多地区可生长良好对土壤要求不严,较耐瘠薄。

null
四季播种碗莲

碗莲喜强光,每天接受7-8个小时光照,能使其花蕾增多,花开不断。忌在阴处培养,荷花适合露天展出,家庭盆养荷花,一定要放在阳台上或庭院里。

null
四季播种碗莲

碗莲顾名思义就是种在碗里的莲花,非常的小巧可爱,同时又不失魅力,可以用来放在屋里的桌子上,可以很好的美化自己的居住环境。

null
红掌观花植物室内盆栽

白掌吸收空气中的苯、三氟乙烯、甲醛等有害气体的能力好。小巧的体积一点也不占空间,既能点缀空间还能改善空气质量哦。

null
红掌观花植物室内盆栽

红掌观花植物室内盆栽,绽放的花朵,让您看到每天都有愉快的心情。取名为“一帆风顺”,寓意着事事顺利、平平安安。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