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现在袜子真高级又多样,这样的加绒袜子你肯定没见过,暖脚更暖身

现在袜子真高级又多样,这样的加绒袜子你肯定没见过,暖脚更暖身

来源于:网络2017-11-07 11:01编辑:vdo
分享:
民族风粗线袜

复古文艺,精细做工,采用优质面料设计,而且加绒加厚,保暖效果超级好,带你领略全新体验,复古的民族风设计,带来更好的文艺体验,在享受温暖的同时,更有文化底蕴的陶醉。

null
民族风粗线袜

手感超级舒适,而且耐磨损,不易变形,内里设计精美,亲肤效果超级棒,防潮透气,不会带来脚气,减少更多烦恼,瞬间提高体验效果。

null
学院女风袜子

采用学院风设计理念,更加带有时尚品味,体验潮流有范效果,面料高级耐磨,可以穿得更久,可以说经久耐用,富有超级舒适透气功能,让你的脚体验更加舒爽的效果,内里设计精美,不易变形,绒毛细腻舒适,质感超级棒。

null
学院女风袜子

采用刺绣外观设计,看起来更加有型,更加潮流,让你爱不释手,再使得脚保暖效果更加舒适,而且潮流有范,穿起来特别有气质。

null
百搭学院女袜

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你还害怕脚冻吗,快来试试这款学院风袜子吧,给你全新升级体验哦,采用高质面料设计,精美做工,加厚加绒,质感超爽。

null
百搭学院女袜

袜口设计非常人性化,可以更加牢固,不易变形和脱落,可以说非常贴心,经久耐用,快来体验吧。

null
韩版潮流运动袜

采用优质面料设计,弹性更加好,穿起来不易脱落,减少不必要的麻烦,可以在你运动的时候,不用担心,可以说是非常牢固,超级贴心。

null
韩版潮流运动袜

采用橡筋袜口,舒适不会紧绷,而且不易变形,袜尖细腻缝头,平整不会搁脚,穿起来非常牢固!直脚后跟,贴脚舒适,可以缓冲摩擦,体验效果非常好。

null
女棉袜运动袜

采用全新升级面料设计,更加耐磨耐穿,经久耐用,外部设计采用刺绣精美加工,更加时尚舒适,引领时尚新潮流,体验不一样的感觉。

null
女棉袜运动袜

橡筋袜口,舒适部紧绷,不易变形,袜尖细腻缝头,平整不搁脚,超级具有人性化设计,缓冲设计,更加耐磨。

null
男女袜长袜子

这是一款舒心的袜子,做工精细,外观设计漂亮有型,面料设计更加耐用,起到耐磨耐穿效果,采用全新升级加工,精心打造独特品质,瞬间提高体验档次。

null
男女袜长袜子

面料质感超爽,而且舒适透气,保暖效果超级好,不会滞留脚气,给你一个整洁而且干净的体验。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