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布艺沙发过时了,17年品位人家都在用实木沙发,豪华又显大气

布艺沙发过时了,17年品位人家都在用实木沙发,豪华又显大气

来源于:网络2017-11-07 11:12编辑:vdo
分享:
非洲酸枝木沙发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更多的是追求内心的宁静;在这浮躁的社会中,唯有以原木材质为主的基调,能带给我们片刻的安宁,所以回归自然是不少家庭的装修选择。

null
非洲酸枝木沙发

实木沙发让习惯了都市生活的你停下步伐,想一想人生,让每日三点一线的生活的你,抛弃所有的喧嚣,享受一下慢的生活。

null
简约纯实木沙发

大气端庄的实木沙发,没有过多的装饰和复杂的工艺,油然而生一种自然的气息,经典设计,优质的中高密度高回弹海绵填充,手感细腻,饱满而弹性十足。

null
简约纯实木沙发

沙发整体框架采用白橡木,无任何其他杂木和辅料添加,橡木经过清漆处理,呈现天然的原木色

null
北欧实木真皮沙发

环保透气的高密度回弹海绵坐包,不仅增加了它的舒适程度,更是给它添加了几分温馨与时尚。

null
北欧实木真皮沙发

接口统统采用内榫卯工艺,一次成型,外边看不到接口,让外表看上去更加美观。

null
新中式实木沙发组合

坐垫内部为100%高回弹海绵,不塌陷不变形,坐垫靠背的后面有拉链设计,方便拆洗。

null
新中式实木沙发组合

精选纯实木白橡木,没有人造板,也没有指接板,用料厚实,从扶手、框架、靠背、铺板等各个位置,都比一般沙发的用料更加厚重

null
胡桃木组合沙发

胡桃木组合沙发,坐垫和靠垫都是填充聚氨酯海绵,弹性足,软硬适中的坐感适合全家人。

null
胡桃木组合沙发

大气端庄的胡桃木框架搭配纯天然亚麻,清晰自然的木纹也能得到体现,突显主人对生活的独特品味。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