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酒精肝,脂肪肝的朋友们,记得常喝吃这些食物,跟肝病说再见

酒精肝,脂肪肝的朋友们,记得常喝吃这些食物,跟肝病说再见

来源于:网络2017-11-08 23:02编辑:vdo
分享:

   养肝的重要性 肝脏对人体的作用很大,人体主要是靠肝脏来代谢的肝脏的主要功能,是分泌胆汁、储藏动物淀粉,调节蛋白质、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新陈代谢等。还有解毒、造血和凝血作用。肝脏还是人体内最大的解毒器官,体内产生的毒物、废物,吃进去的毒物、有损肝脏的药物等等也必须依靠肝脏解毒。需要注意的是,肝脏是一个脆弱的器官,如保护不好便可致病。病毒侵入肝脏后,肝脏的毛细血管通透性增高,肝细胞变性肿胀,肝脏内出血,炎性细胞浸润,导致肝脏肿大,正常功能衰退。大部分肝病可治愈,但少数迁延不愈,变成慢性肝炎。更重要的是维护身体的健康,多吃碱性食物能帮助我们排毒减肥。

这款茶具有益肾益精、养肝明目、滋阴润肺等作用,对于肝气不足引起的肢体无力、头晕耳鸣等是有一定辅助功效的,经常饮用还能够促进血液循环、防止动脉肝硬化,养肝建议食用桂圆枸杞茶。

中医上说,薏米能强筋骨、健脾胃、消水肿、去风湿、护肝清肺热等作用。薏米对女性来说是非常好的滋补品,大量的维生素B1能够让皮肤光滑美白,还能起到抗子宫癌的作用。 薏米性微寒,所以并不适合煮粥或者单吃。与一些能起到温补作用的食物一起煲汤就非常适合。

辣木仔堪称“世界三宝”与“植物医生”,入口一粒尝五味儿做可测试身体状况。例如苦味表示肝功能受损;腥味表示肾脏膀胱受损;甜味则表示身体健康等等。它拥有这样神奇功效的同时,辣木仔含有丰富的钙、铁、蛋白质等微量元素,对肾脏有很好的滋养作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